梧桐炸出全服第一敏捷无级别鞋,十一假期欧皇们“战绩”喜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虽然十一假期已经过半,但不少小伙伴追梦之心不灭,纷纷拿出重金鉴定装备、灵饰。其中,以梧桐为首的“主播届”就出了一双150级顶尖敏捷的鞋子。下面,就带大家去看看他们的战绩吧!

  一、梧桐炸出66敏150级无级别鞋子

  昨天晚上,有着“小红手”之称的梧桐用尽毕生运气,鉴定出了一双初始敏捷66点的150级无级别鞋子。值得一提的是,这双鞋子距离极限敏捷仅差1点,是目前已知无级别鞋子中敏捷点数最高的。

  换句话说,没有特技要求的X9老板,完全可以通过为这双鞋子拿到自己想要的优势,战略价值非常高。

  二、逆天双蓝字腰带问世

  今日凌晨,梧桐又帮粉丝鉴定出了一条150级放下、愤怒腰带。这件装备不仅具备极高的基础属性,两条附加蓝字也非常符合如今的PK局势,堪称辅助门派的极品神器!无论是天启组高端玩家,还是天元组顶尖大佬,都能拿它来提升团队容错率。

       小红手梧桐的手气最近有点让人看不懂,连出两件巅峰神器,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吗?

  三、幸运玩家鉴定高伤无级别武器

  近日,一位幸运玩家仅用不到一车的武器就出了一件初伤586,综合伤害787的魔棒。这把武器不仅花果山、凌波城玩家能用,魔族的力地府、力盘丝墓也能拿来玩一玩,属于当下X9市场中的“香饽饽”。

  看来,这位欧皇玩家能过个“美滋滋”的十一假期了。

  四、新出封系单挑小神器

  近日,一位幸运玩家出了一件160级、敏耐双加67点、附加绝幻魔音特技和1.35%封印命中的女衣。虽然这件装备很难在武神坛赛场上发挥作用,但要是将其用在擂台单挑中,效果将非常恐怖。

  毕竟,绝幻魔音的核心作用是让对手愤怒消耗加倍,加倍的数值可以突破150点上限。换句话说,中了绝幻魔音,基本上就不用想放特技了。不过,,由于这是一件女衣,五庄观没法用它去打PK,价格上方面要低上一些。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