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刚玩梦幻被调侃 主播打开CBG的瞬间立马道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俗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虚拟网络游戏里面,我们不能以外表去评价一个人,因为人的外表与内心不一定就是相符的。有的土豪玩家很低调,虽然很有钱,但不喜欢把角色打扮得花里胡哨。从而让别人认为就是平民玩家,甚至认为他不会玩游戏。最近某土豪玩家就遇到了这样情况,由于创建角色没多久,结果被主播调侃说不会玩游戏。然而打开藏宝阁后台那一瞬间,主播立马道歉了。

  从上图可以看到,玩家为了体验更多的游戏玩法,初步接触梦幻的他并没有直接购买角色,而是选择了自己创建角色。今年3月份在西栅老街服务器创建的号,现在有半年时间了,目前加入了魔王寨门派,角色也升到了69级。人物属性的巅峰属性为,气血4734,速度375,灵力790。

  土豪被主播调侃的起因就是鉴定上面的装备,一位69级小号找到主播鉴定如此高端的装备,让主播认为他是大款而已,估计不会玩游戏,只会砸钱鉴定装备。下面先来了解一下装备的鉴定情况吧。最初鉴定的是10件160级腰带装备,要求只需要出一个愤怒特效。

  三下五除二,很快就把这10件装备鉴定完了,然而并没有太多的稀有成就点,只有一个穿刺效果的成就,这与愤怒特效差远了。

  由于鉴定过程中没有出现值钱的成就,所以土豪再次加码,又打造了几件装备,两把武器以及五件部位装备。同样鉴定过程没有动静,看来逆袭机会很渺茫了。

  先来了解一下腰带装备的鉴定情况,除了一件附加穿刺效果0.91%的腰带之外,其余的全部都是白板装备。

  五个部位的五件装备也全部阵亡,没有附加任何特技特效,属性也没有爆,项链灵力仅218。

  最后两把武器的鉴定情况如下。

  第一把武器的初始伤害506,命中599,单加耐力46。第二把武器的初始伤害为515,命中高达689,只可惜伤害太低。因此,两把武器都是分解货。

  为了挽回面子,玩家要求主播打开藏宝阁后台,结果发现有值钱的东西,主播也立马道歉说,你才是最会玩游戏的人。

  藏宝阁后台目前正在上架了三件装备,其中一件150级腰带标价高达20万元,装备属性如上图所示。附加了逆天双蓝字,特效永不磨损以及愤怒,点化了套装效果明光宝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