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书也有尴尬时刻,玩家看到7技能双特殊涂山瞳头都大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看点:4技能双特殊涂山瞳卖不出去,自己打书又掉了特殊技能怎么处理?最好的补救措施肯定是重新回炉。拿只泪妖祈福回炉终于出现转机,涂山瞳不仅重新拥有了双特殊,技能数量还变多了,但新的问题也随之而来。

  故事要从一只4技能双特殊涂山瞳说起,这只涂山瞳挂售了很久都没遇见有缘人。这不都秋天了,花儿都要谢了,还没卖出去。万般无奈之下,只能选择给它改善下技能质量。

  双特殊没大法始终发挥不出威力,一本大水开局,把好好的出其不意给冲走了。掉出其不意后须弥还在,还是可以继续打书。接下来去认证一下,应该能打成只普通任务须弥。

  大法认证后,谁料遇见再生拦路。再生一出,他瞬间失去了打书动力。感觉下一本书极有可能会掉须弥,与其打书被迫掉须弥,不如主动回炉寻求新的出路。

  说干就干,先去祈福一下,但愿能出十二技能涂山瞳。不得不说他志向远大,手里是只4技能涂山瞳,居然祈福十二技能涂山瞳,难道是要花重金炼妖?

  一番精挑细选后,他相中了一只6技能出其不意泪妖。4技能须弥涂山瞳搭配6技能出其不意泪妖,能出12技能涂山瞳?就从胚子的技能数量来判断,恐怕有难度吧?

  先不管那么多,合了再看其他的。合宠之后,顺利出了涂山瞳,感觉已经成功一半。不过没有出炼妖成就,从这点可以看出新出的涂山瞳技能并不多。

  先不着急看技能,带它去扫塔看下效果。本来想测试下它的伤害,但没有可以用的法术技能就很迷。看来它还要经历一次上大法的过程,也不知道它有没有上书资格。

  看了下新出涂山瞳的技能,7技能须弥出其不意还挺可以。技能是比原来那只4技能涂山瞳多,但是这只涂山瞳是野生的。野生宠的话,也就不抱太大希望了。刚好它技能里有高级魔之心、法暴和进击法暴,一本大法上去顶掉冥思可以直接用了?

  大法还是先上大水,掉哪个不好,居然掉高级魔之心。高级魔之心没了,还得想办法补回来才行。先不着急打书,老老实实去认证下大法再看下步操作。因为本来就是野生的,再掉特殊感觉不太好出售。

  大法认证后又出了再生,熟悉的剧情再次上演。野生加认证出再生,回炉好像没必要,打书又有点怕掉须弥。如果你遇见这样的情况,你会选择打书还是直接卖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