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梦幻西游鉴定告诉我们,高端的食材只需要普通的烹饪方式!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是十一假期的一天,有位小伙伴为了庆祝假期打了一波150级装备,不过鉴定之后却忧伤不已。为了止住悲伤,这位小伙伴将打成的装备进行了幻化。于是,诞生了下面的故事。

  一、大喜大悲的武器鉴定

  第一波鉴定的是5把160级巨剑——长息,长息为单种族武器,所以这次鉴定的成本主要集中在强化石和战魄上,即便亏了也问题不大。

  第一把武器的鉴定结果相当忧伤,初伤514,命中606的白板武器似乎预示着这次鉴定开始就翻车的事实。不过,这波鉴定好在出了“选择的余地”成就,所以剩余四把武器里面肯定有特技武器,值得期待一下。

  第二把武器为初伤518、附加体敏58点体敏的“停陷术”巨剑,这把武器给辅助用的话没太大问题,唯一的缺点就是特技既不适合任务,也不适合PK,比较尴尬。

  第三把不仅武器伤害、命中双双拉胯,还没蓝字、绿字,非常凄惨。

  第四把武器比第三把好了一些,但也只是好了一些而已。

  第五把武器的伤害、命中虽然比前面的要好上一些,但依然没有蓝字、绿字。

  所以,这波鉴定武器鉴定之后,老板的心态应该发生了一点点的变化。

  二、怒爆蓝字成就能否逆袭?

  在经历武器的失利后,玩家重拾心情,掏出了五件160级头盔和腰带继续冲刺。这波鉴定下来,玩家喜提了“法术暴击伤害”成就,有那么一点小开心。

  头盔的鉴定结果很是悲惨,五件下去,除了鉴定成就之外毫无波澜,令这位玩家喜提“五件高端分解”装备。

  腰带的鉴定结果一开始也好不到哪里去,全白无特效的结果令他逐渐失去理智。

  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跌到失望的低谷他居然出了一件“逆天三蓝字”装备。这是一条160级初血368、初防89的不磨腰带,除了永不磨损特效外还有毁灭之光特技和2.25%的法术暴击伤害,单凭这件装备已足以收回成本。

  小结

  从这位玩家的鉴定之路来看,高端的装备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即便一开始失败,只要不放弃肯坚持,哪怕不信玄学都能一波逆袭。不过,对于大部分平民玩家来说,这种鉴定的成本还是很高的,如果钱包太瘦的话不建议尝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