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业余时间玩梦幻赚外快,上班族找不到方向?三种方案由你选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玩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不仅可以体验游戏玩法带来的乐趣,而且还可以从中赚到钱。比如五开刷任务,只要你舍得投入金钱与时间,那么赚钱是肯定的。然而对于时间有限的上班族来说,想利用业余时间玩五开赚外快,却找不到入手的方向。下面讲述三种方案给你选择。

  1.预算投入问题:因为上班族,只是想一个月赚个千八百零花钱,所以投资不想过大。

  解决方案:钱都花在刀刃上,根据一周上线时间以及预算确定等级,不推荐09以下等级,因为09以下等级再效率也很难保点卡。也不推荐75等级,因为75等级投入太大,上班族没有必要承担太大的风险,所以选择09或29等级。

  2.投入回报率问题:同样投入的一组五开号,每天花费的时间也一样,为什么别人的收益那么高?

  解决方案: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投入和产出一定是成正比的。比如一组09的日常上班族五开账号,1小时综合收益应该在12r左右,这个收益是折合完副本积分、门派贡献等等。一组29的账号综合收益在18r左右,不要听别人胡说一个月能刷8000r,你问问他一天刷多少小时做多少任务。提高总和收益的办法就是增加到十开、十五开,个人感觉上班族没有必要让自己那么累。

  总结一下上班族09和29等级一月收入情况。做过调研,按照绝大多上班族一周上线100小时计算,也就是周一到周五上线三小时,周六天上线5小时。

  109一月收入在1200r左右;

  129一月收入在1800r左右;

  当然如果你运气好周周都拿附魔宝珠,副本从不空车,周末活动一直拿高兽决的情况下,自己再加个小几百。

  重点来了,根据预算如何选择等级和任务呢?

  首先再次强调一下,这是上班族的推荐玩法,难度任务基本不碰。投入5000到8000的上班族推荐144-155抓鬼玩法。这个等级抓鬼基础奖励高,适合有梦想的玩家,再努一把力就可以渡劫了。但是我们需要抓鬼和普通副本、周六周末活动等穿插进行,比如周一晚上师门、抓鬼,周二晚上副本抓鬼。

  三界功绩不足,无法一直获得现金收益问题。

  解决方案:每天做2个秘传任务,既能补充三界功绩也能提升底子。用储备金补修炼和人物技能也可以获得大量三界功绩。副本除个别任务,其它副本开储备金模式。

  09组合这个预算适合边玩儿边养号,虽然不能和高预算的玩家那样闭着眼通刷副本,但是也可以满足上班族的通刷要求(难度较大副本不碰)。这个阶段随着你底子的提升你会发现自己在慢慢变强,也许一开始你只能用血敏凤凰慢慢磨的副本,经过几个月的提升可以直接用须弥推了,这是一个多么自豪的事情。

  投入1.5到3.5万的预算,推荐29组合,这个预算需要固定配齐的是固伤4孔两件装备,抓鬼全力以及须弥宠物。因为预算有限制,全力没有必要配置网红鼠,须弥就只需要低魔心法爆技能就可以了。单固伤单气血灵饰搭配一套锐不可当,人物底子保证两个技能150秒7,修炼在确保其他确定情况下找人物法术修炼,宝宝法术修炼较高的角色。

  这里想说一下,阵容至少搭配一个女儿村,考虑到后面底子提升后难度人物还是想碰一碰的情况。女儿村能封能秒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随着帮派敌对任务的改动,辅助技能暗器技巧难点,所以女儿村保值增值明显。

  以上三种方案比较适合上班族利用业余时间刷任务,不仅收益高,而且性价比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