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穿刺破碎头倒一手赚60个?玩家潜心研究总结天科须弥宠价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梦幻西游诞生了三件极品装备,分别为服战级双蓝字女衣、一流的神威物理系戒指、X9PK专属5孔无级别蓝字铠甲,这是欧皇爆发期?之前第一破碎穿刺女头以35个W交易成功,可没过多久又被天价上架,这手交易是炒作还是倒卖?一切精彩内容尽在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一、新出装备

  1、服战级的160双蓝字女衣

  新出的160级服战女衣初防302且体魔双加73,并附加流云特技和1.66%封印命中。这件女衣的初防高,蓝字还特别给力,但瑕疵是魔力加成歪了,只好当成法防用。论这件女衣的适配门派,自然是优先选择地府,地府不用抢一速,无需极致的敏捷加成,而封印蓝字可提升小死亡的命中率,一手流云还能为队友夺回速度的优势,再合适不过了。

  大家还有更好的想法吗?

  2、100级四伤害戒指面世

  一位少侠鉴出100级四伤害戒指,上排属性22爆2、下排伤害共35爆5,总体颇为不错。这四伤害戒指大概率会成为神威物理大佬的“宝剑”,在赛场上大杀特杀应该没有问题~

  3、无级别特技男衣没双加,拉胯了?

  投稿粉丝:Xiao-2-哥.

  有粉丝联系小生,他在区内看到了一件130级防御爆10点的无级别凝滞男衣。任何高等级装备只要附带了梦想蓝字,都会成为69玩家的核心PK装备,而PK小特技凝滞的出现更是让这件男衣挤进群雄顶尖级别中,价值少说得六位数了。

  号主还嫌弃没双加太拉了,欧皇都是这么凡尔赛的吗?

  二、玩家轶事

  1、伦总打造超强攻谛听,秒升至满级

  伦总特别看重装备、召唤兽的细节,鉴定和合宠玩法总是亲力亲为。近期他弄来了一只全新的9技能4大轮的攻谛听,攻资和成长都十分优秀,不愧于第一的美称。

  这只谛听在巨量梦幻币的助力下,以火箭般的速度升至满级。不出意外,我们很快可以在西栅老街的比赛中看到它的身影。

  2、这手交易是炒作还是倒卖?

  第一破碎女头的面世曾引起众多玩家的关注,随后号主以35W上架藏宝阁,也使得该女头推向舆论热潮。就在大家还在议论其真实价值究竟为多少时,该女头也被一位神秘买家果断买下。

  没过多久,这件女头再次出现藏宝阁,可它已经今非昔比,在高熔炼属性加持下,其摆价近七位数了。这位买家倒一手明摆着要赚60个的决心,令人实在佩服。但也有人表示怀疑,这会不会是原号主自导自演的把戏呢?

  各位小伙伴你怎么看?

  3、玩家总结天科须弥价格表

  这段时间,有位天科玩家一直在观察CBG的须弥价格动态,以表格的形式总结自己对须弥宠各维度的价值判断。

  首先,表格以单须弥和须弥出其来分类,再以每种任务核心的输出技能组合来作为核心,最后用宝宝的特性、内丹、进阶情况、大法技能、造型、资质、所戴装备当加分项。

  举个例子,一只普通法资的魔暴敏(带其中一个技能的普通套装)泰山涂山瞳,没顺势有1层催心浪的参考价为:1300+400+400+160=2260元。

  当然,玩家表示这份表格只是个人经验。各位觉得有不妥之处,也可以在评价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