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个抗封成就居然隐藏3蓝字,这波逆袭我是真的没看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看点:一个抗封成就居然藏了3个蓝字,这种情况你有没有遇见过?一位玩家鉴定10把160枪,跳了两个很不起眼的成就。就连他自己都以为这波鉴定不会出什么极品时,看到了抗封成就的那把枪,才发现原来自己草率了。

  这会儿10件160枪已经开始鉴定,最好能出个专用。160枪出专用,顺利的话可能会出服战武器。如果实在没专用,来一件双加好点的蓝字武器就行。

  在鉴定过程中,他先后获得了魔法回复和抗封成就。这两个成就一出,他内心无比惆怅。别人都出什么特技之类的成就,他居然是两个不痛不痒的成就。从出的成就来猜测,这10把160枪基本不会有极品。他已经做好了面对最坏结果的打算,大不了就当拿160枪来刷成就了。

  先来看这两把160枪,都有双加属性,伤害命中一般。像这两种没有蓝字加成的160武器,哪怕有双加属性也没太大用处。当然如果手里没武器用就另说,这位玩家手里刚好缺武器用,可以考虑先凑合用着,总比空手强。

  魔法回复成就对应的是这把160枪,有55点魔耐双加还行,不过这把武器伤害低了。而且魔法回复+5这个属性几乎没什么用,也就是说这把武器只有双加稍微好点。

  后面这还有把160简易枪,武器初伤771。有个简易特效,可以给159级玩家用。也不知道有没有159级玩家看得上它,主要是除了简易特效,这把武器的属性太简单了一点。对于有追求的159级玩家来说,160简易武器再怎么也要有个双加吧?

  可能是魔法回复成就唤醒了蓝字特效,突然冒出了把160易修理枪。表面易修理,实际和白板没什么两样。像易修理、坚固这种蓝字,实用性太低,完全没法和不磨特效比。10把160枪能看的都看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还有个抗封成就的枪没看了,估计顶天也就是个160抗封双加枪?

  当他看见抗封成就出的枪时,瞬间目瞪口呆,怎么是三蓝字?原来这号已经解锁过三蓝字成就了,所以没跳三蓝字眼花成就。这把枪给物理系任务用,应该会非常舒服吧?本来以为就是把简单的160抗封枪,谁料还藏了惊喜,看来一开始真的草率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