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月27日维护:高价值物品判断规则修改,帮派联赛相关奖励调整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2年9月27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藏宝阁“角色寄售”规则调整、“摆摊”系统新增功能“藏宝阁类”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wh/20220916/4907_1042697.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口袋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口袋版2022十一佳节活动·华诞佳节齐欢贺将于2022年9月27日12:00至10月11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2/guoqing/#koudai/

  2、《梦幻西游》口袋版2022重阳节活动·口袋踏秋将于2022年9月30日12:00至10月6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2/chongyang/#koudai/

  部分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宝象国(126,61)葫芦精灵处新增“口袋团队”功能,玩家可组队(2≤队伍人数≤5)前往绑定组成口袋版固定队伍,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口袋团队”的总人数不得超过5人,所有队员与队长的友好度均≥1000点,且角色等级相差不超过10级;

  2)绑定“口袋团队”成功后,队伍成员将成为口袋版组队玩法中的固定队友;

  3)“口袋团队”的队长完成口袋版副本挑战时,队员将自动消耗副本次数并获得相应的副本团队葫芦,该葫芦可通过消耗精力开启。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2022年9月27日维护后,Android玩家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时,系统将提示玩家是否选择下载最新版本客户端(引擎版本号:V1.25.0,安装包133M)。客户端版本号低于1.22.0的玩家需通过新版客户端登陆游戏。

  特别说明:最新版本客户端(引擎版本号:V1.25.0)暂时无法上架AppStore商店,为了保证《梦幻西游》口袋版的正常使用,请各位iOS玩家暂勿升级至iOS 16,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441版):

  1、2022十一佳节活动将于2022年9月27日12:00至10月11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2/guoqing/

  2、2022重阳节活动将于2022年9月30日12:00至10月6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22/chongyang/

  3、帮派联赛调整:

  1)开服<365天的服务器将无法参加“帮派联赛(跨服阶段)”的比赛;

  2)帮派联赛“参赛奖励”和“荣誉奖励”调整:

  a. 所有参与“帮派联赛(跨服阶段)”比赛的帮派,在每周比赛结束后将获得2000000两梦幻币帮费;

  b. 参与帮派联赛的帮派,将根据战绩排名获得“称谓图标”、“聊天栏前缀”、“帮派披风”等荣誉奖励;

  c. 在帮派联赛中夺冠或在一年内累积四次获得八强及以上的帮派,可解锁“帮派徽记”,拥有该徽记的帮派将额外获得对应的荣誉奖励;

  d. 长安城(396,266)处“聚义亭石碑”重建,冠军帮派帮主可在该NPC处上传夺冠感言,玩家可在该NPC处查看帮派联赛冠军帮派名单;

  e. “帮派联赛·年度赛”冠军帮派帮众(入帮时间≥7天)将获得冠军灵饰“钧和佩”;

  f. “帮派联赛·年度赛”三十二强帮派帮众(入帮时间≥7天)将获得“专属帮派披风纹样”。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bpls/lsry.html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441.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江苏区——南禅寺    天下无双——风雅颂

  山东1区——青岛栈桥  笑傲三界——群雄争霸

  1、“召唤兽”系统调整,召唤兽界面新增“首发”预设功能,每场战斗结束后,被预设为“首发”的召唤兽将自动设置为“参战”状态,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2、“高价值物品”判断规则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introduce/fz022.html#panduan

  3、“百变焕颜”功能继续在部分服务器测试一周,大家快点前往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定义属于自己的脸型、肤色,体验全新的视觉效果吧!

  特别说明:《梦幻西游》互通版暂时不支持显示“百变焕颜”的自定义效果;非测试服务器且已成功进行“百变焕颜”的玩家,仍旧可使用焕颜后的全新效果哦!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introduce/20220905/5035_1040482.html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