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900伤神威大唐秀翻页元宝龟!他还是13级无级别罗汉项链的主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你见过全红翻页元宝龟吗?一位神威大唐更新了最新装备和宝宝,其中一只就是全红翻页元宝龟。另外两只宝宝是全红火月蛙和三特殊涂山瞳,3只宝宝非常有特色。不仅如此,他身上明明有条150无级别项链,却还要买条130无级别罗汉项链,现在大唐都开始流行配罗汉特技了?

  人物属性

  说起萌小奶大家肯定不会陌生,目前她算是神威第一大唐。如果你不服的话,来看下她的人物属性。在有1.1万气血的情况下,居然还有2873的伤害,真的太强了。很少有神威大唐能达到这么高的属性吧,随便往擂台上一站,感觉她在神威组都没什么对手。

  新宝宝展示

  在自身装备和宝宝够强大的情况下,她又入手了几只新宝宝。其中一只是目前全服都很少有的全红翻页元宝龟,绝对是万里挑一的品种。至于是用来收藏观赏,还是偶尔拿出来战斗玩玩,就纯看心情了。

  除了元宝龟,火月蛙因外形酷炫,也受到不少高端玩家喜爱。不过火月蛙是属于比较难合的个性宠,因此11技能全红火月蛙在目前来看,算是稀有品种了。不过这只火月蛙的技能比较一般,还可以再改造一下。如果没有拿它参战的想法,就直接这样收藏看看也行了。毕竟对于高端神威玩家来说,个性宠不是拿来战斗的,而且放在仓库观赏的。

  两只具有高观赏性的萌宠有了,还是得更新点具有实战价值的强力宝宝。比如这只9技能全红三特殊涂山瞳,三特殊配合法系主技能,可以在战斗中造成相当高的伤害。这种须弥法宠在PK中用于收割残血非常好用,往往能起到一波收割带走对面的效果。

  130无级别罗汉项链

  买了3只新宝宝仍然不满意,她还买了一条130无级别罗汉项链。本来130无级别项链就已经不便宜了,上面再加个罗汉,直接就变成了全服顶尖级的130项链。不过实在令人费解的是,她身上已经有条150无级别项链了,为何还要买条130无级别罗汉项链,难道仅仅是想让自己大唐多个罗汉特技用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4届武神坛决赛 面伤起飞,珍宝阁勇夺冠军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