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7个月 梦幻西游周末活动的流畅度恢复!原因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国庆放假期间,相信去参加周末活动的小伙伴应该不难发现,下午活动的时间竟然没有之前那么卡顿了,游戏界面非常流畅,恢复了今年3月份的流畅度。这就让很多玩家产出了疑问,难道是国庆放假都去玩了,所以上线人数少,才不会出现卡顿,原因真的是这样的吗?

  先来排除几个错误答案。错误答案A,运维国庆回家休息了。错,国庆节当天依旧是卡顿的。不过延迟给的很低,大概100ms到500ms之间,之前的卡顿给的2000ms到5000ms左右。另外节假日上线人数多的时候,反而是运维KPI最关键,也是最忙的时候。

  错误答案B1,人数减少了,服务器自然就不卡了,不需要解释,显然错误。

  错误答案B2,人数减少到官方怕了,不得不做出让步。有一定的解释力度,但大体上是错的。

  服务器的真实人数,玩家能够观测到的合理指标是铃铛在西梁女国的覆盖面积以及三药、宠物店的转染情况。实际上,最低谷在8月,那时候全是卖店铺的,最近收店铺的多了,所以活跃人数早就已经过了最低谷。

  如果你是一个销售,现在有人出现在你面前,经过合理的评估,你知道他兜里一共只有100块钱,而你的商品价值是500元。你会鸟都不鸟他,对不对?因为他只有100块。后来出现了第三方金融工具,你很难再去准确评估一个人到底有多少钱的成交可能。因为那些土土的人,会很容易被忽悠,然后从里面贷钱出来。在某个特定的时间段比如2016-2018年,这些人,比那些真正有钱的人的钱还好赚。一顿忽悠,配套一下金融工具,他们的上限就不再是100块,就有成交的可能性。

  当然我说这个事情主要想表达的意思是。你必须先评估一个人的消费能力,再去做销售策略。做数据分析的时候,用的最多的是皮尔森相关性。当然还有只关注位次不关注数值的斯皮尔曼相关。相关性并不代表逻辑性,这很重要。

  就好比说,越大的店铺,挣钱越多。为什么10月1号的铃铛基本不卡,甚至都不一定切到迷幻妖,2号的18门都不会回退了。

  从两个方面可以很好的解释。第一个原因是最主要的,因为金九银十,到下半年的时候,工程有款了,项目的钱到账了或者要用完,不然过期就不让用了。奖金到了或者存到钱了。

  官方本身自己也要先筹备年终奖,不可能靠后面的三个月攒够吧。暑假葫芦娃失利之后,挽救性推出水云归,效果很好,想必年报已经很好看了。所以10月之后的大方针就是进一步推高人气。在玩家端有余粮的情况下,把活动的产金效率推高,能够实现正循环。打得金币多,然后继续弄高端猫灵以及出其须弥。

  这样下游的一众炼妖附带的市场都会盘活,所以这两个活动的不卡,也就是想让你用3000的须弥买过来,1次18门就可以回血50块钱,远超它的贬值速度,做这样一个计算。

  第二个原因,也比较重要。因为国庆长假是一个非常好的橱窗,这时候有很多长期没登游戏的玩家回归。这个时候的体验和理论计算,决定了年末的大钱怎么花。比如我两个月没上线了,今天以上得了个金刚,又刷了150万梦幻币,感觉很爽,年末就会想继续追投资,所以要把这个展示时间做好。

  那么两个原因都说完之后,实际上就能对未来进行预测了。如果两周前的周末活动卡度给10分,平时晚上2点的卡度给1分,国庆周末的两天标记为3分。接下来的时间,因为失去了窗口展示的加持,但又在金九银十的影响范围内,所以卡度会在4-6分之内。也就是说,接下来的周末活动会比国庆这两天卡,但远远比暑假时候流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之仙族预测:六门派能否迎来新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十月大改人族预测:神木林将迎来新的削弱?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