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各个等级段用哪个召唤兽心得最好,听听大神的分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虽然召唤兽心得比较难刷,但是它给宝宝加成还是比较给力的,比如佛童,能给童子加50点攻击力,这就相当于多打了几锻宝石。当然,除了175其他等级用不了佛童,那么各个等级段用什么召唤兽心得最好呢?来听听一位大神的分析吧!

  69刷泡泡的钟灵,这个比加10法伤的好。也可以用鲛人的鲛刃,有钱的刷花铃的童心。再有钱点的刷龙族的龙威。

  89以上刷巡游的心佛,单人任务用好。

  109用吸血鬼的嗜血(攻吸血鬼用别的召唤兽别用这个),鬼将的奋勇,有善恶的用女娲的善恶,狐不归的逍遥(攻bb用)。

  129可以用月魅的黯夜。

  129以下须弥都用钟灵,灵法+40法伤这个我129没出现,不知道是159还是175的勇力+40攻击我129也没出现。

  175初雪和佛童是永远滴神。

  似乎有的人有些误区,心得不是安装了就永远不改,得看使用应变,比如巡游的佛童,加40伤害,单人任务很好,多人任务我想应该没机会触发。初雪这个只有一回合,适合周末,副本的话换灵法或许比较好。总之看情况改变就对了,根据你的使用情况选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