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95届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破雪山四保一,3000W战神圆梦冠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要说本届武神坛最大的“黑马”,那非普陀山莫属。虽然他们拥有3000W战神的顶尖加成,但在淘汰赛中连续击败珍宝阁、钓鱼岛等一线服务器的他们已初具夺冠之向。只要他们稳扎稳打,在决赛中击败沂水雪山,就能成功圆梦。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本次武神坛决赛的战报吧!

比赛视频

  一、双方参赛门派及禁选情况

  普陀山的参赛门派为地府、化生、狮驼、女儿、盘丝、神木、魔王、大唐、五庄,这是目前颇为流行的参战阵容,能组成“212”、“国标点杀”和“四保一”等强势体系。

  沂水雪山的参赛门派为化生、五庄、狮驼、盘丝、大唐、神木、地府、女儿、无底洞,这套参赛门派虽然也能组成不少的强势阵容。但由于其缺少魔王寨,在面伤能力上要弱于普陀山。

  此外,双方在禁选环节中均禁用了对手阴曹地府、化生寺,看样子是都不打算上国标阵容了。

  二、双方阵容情况分析

  比赛开始后,双方均选择了鹰啸阵,无阵法克制关系。具体阵容如下:

  普陀山:魔王寨、狮驼岭、五庄观、盘丝洞、化生寺

  沂水雪山:化生寺、五庄观、女儿、大唐官府、无底洞

  单就阵容体系而言,这是一场“212”对战“四保一”的大战。虽然普陀山拥有3000万战神的加持,但沂水雪山也用处了“无底洞、化生寺”的双回复体系。即便普陀山面伤在高,也很难在前期贯穿沂水雪山防线。反而是沂水雪山只要叠起大唐官府的剑意,就很容易抓到普陀山的突破口。

  三、比赛对阵情况

  比赛开场后,普陀山的五庄观凭借高战神和灵活的配置,抢到了全场一速。这对于“双封”VS“双封”的对决将非常有利。不过,沂水雪山的速度拿的也不错,女儿、五庄拿到了全场二速、三速,反而是普陀山的盘丝洞有点尴尬,全场五速让他控制谁都不太方便。

  比赛第4回合,普陀山运气极好,狮驼岭首次找满天就触发了法连,一波收获“两层满天花雨”,这样的伤害提升令沂水雪山头皮发麻。

  不过,双方在前期均以清宠为主,普陀山的重点针对沂水雪山五庄观、化生寺的召唤兽,沂水雪山则是针对普陀山化生寺的召唤兽展开进攻。

  比赛第10-16回合,普陀山五庄观上演神封无量(6次封印命中5次那种),数次使用日月乾坤将沂水雪山双封牢牢控住,为己方打出面伤压制立下了汗马功劳。

  比赛第17回合,普陀山开始通过点杀的方式限制沂水雪山大唐官府的“剑意”进度,令其非常难受。

  与此同时,在3000万战神的加持下,普陀山的双面伤阵容也打出了极为爆炸的伤害。即便沂水雪山拥有极强的“回复体系”,依然难逃被面伤秒残的厄运。

  值得一提的是,在普陀山接连的面伤压制下,沂水雪山虽然力保大唐官府出手,但其剑意仅叠到了6层,距离成型最起码还要等十几回合。

  虽然沂水雪山一直拉出法防宠抗伤害,但普陀山也不是吃素的。比赛第30回合,普陀山果断对沂水雪山大唐官府发起进攻,狮驼岭破血狂攻配合魔王寨琴音三叠直接将其送走。

  比赛第33回合,普陀山双输出体系均上起战神宝典,这使得沂水雪山不得不陷入回复更加困难的窘境。

  不过,普陀山在打面伤的同时也没忘记限制沂水雪山的大唐官府,他们利用禁疗、封化生寺等方式,使得沂水雪山不得不得用药品进行回复。

  比赛第39回合,普陀山狮驼岭配合魔王寨打出一波爆炸面伤,直接送走了沂水雪山无底洞。可以说,这波面伤之后,胜负已有定论。

  随后,普陀山五庄观给狮驼岭上起天地同寿,魔王寨配合狮驼岭继续打面伤。在经历两拨高额面伤之后,沂水雪山的战略资源已经严重不足。

  比赛第45回合,普陀山利用狮驼岭、魔王寨和谛听的爆炸面伤,以“一回合”的神速,直接将沂水雪山清出场外,拿下了本届武神坛冠军!

  小结

  根据赛后曝光的数据来看,普陀山的魔王寨的法伤高达“3111”点,这种法伤的魔王寨配合上同样暴力的狮驼岭,造成的伤害只能用“恐怖”来形容。除此之外,本届普陀山指挥团也发挥的非常不错,连翻珍宝阁、钓鱼岛两座大山的战绩足以让这个冠军充满含金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