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佬在5个月新区升至174级,位列高手榜第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以下点评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官方或平台立场。不得不说现在冲新区非常火热,梦幻西游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开一个新区,届时会有很多新老玩家前来冲刺。一方面是可以重新体验升级的乐趣,另一方面可以体验不同的门派组合。比如很火爆的一化生四狮驼组合,就是疯狂嗷呜,非常暴力!当然也有一些土豪老板来玩新区,他们会下大手笔玩一个号,争取早日刷到化圣,带上一身超强装备,寻找傲视全区的感觉。本篇浩仔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来自开服5个月新区的号。他靠自己的实力,拿到了全区十大高手第一的称号。究竟是怎样一个号呢?赶快来看看吧!

  号是174级的神木林,面板属性看上去并不算太强,而且这还是打符之后的属性。

  但是当你看到他所在的服务器应该就理解了,来自山东1区五岳独尊,他是开服当天创的号,距今刚满5个月,能升到174级已经非常牛了!

  技能目前是这样的,不是没钱点,是太缺经验了。

  通过西游时讯查询,这个号目前排在十大高手榜第一名,这也是他实力的最好证明。那么他究竟带了怎样的装备呢?一起开看看吧!

  90级琴音三叠如意仙子套男头,打了9锻月亮石,这已经是新区比较顶级的装备了。

  130级灵符女娲套项链,初灵181,打了10锻舍利子,这种项链放到老区,基本不会有人给他打10锻宝石。

  130级如意仙子套铠甲,体魔双加44,打了10锻舍利子,这件衣服相对来说还算不错。

  100级放下屠刀如意仙子套鞋子,打了10锻黑宝石,凑齐了如意仙子魔力三件套。

  140级腰带,不带愤怒还打10锻黑宝石,真豪横!

  150级武器,单加耐力16,打了10锻太阳石,没猜错的话,区内150级书铁都很少,能带上150武器就已经很不错了。

  耳饰下排双法暴一物暴,戒指下排双法暴一穿刺,佩饰和手镯属性还算不错,特效选择了5级163。

  新打成的7技能耐攻壁垒童子,等级还没升上来。

  10技能高连血攻狂豹,新区能有这么多技能,而且成长资质非常不错,很难得!

  10技能龟速血宠狂豹,杀难度打PK都能用,不过应该没几个人是他的对手。

  7技能须弥涂山瞳。

  4技能夜舞倾城夜罗刹,这宝宝他也是用来打PK吗?

  9技能高连血攻画魂,这只成长还不错,不过资质太差了,得养两年。

  9技能耐攻壁垒狂豹,同样是资质很差,没办法新区现在还没有元宵,要等明年元宵节了。

  4技能法防龙龟,可以给自己做配速,其他资质都很好,唯独速度资质有点欠缺。

  7技能龟速血宠日游神。

  8技能遗志进暴须弥执音,套装带高法连不缺技能,这在新区绝对属于顶级法宠了。

  好了,这个新区的神木林展示完毕,开服5个月升到174级,注定了老板的不平凡。再看看他的这些宝宝,对于老区来说比较普遍,但是对于新区来说打造难度太高了。主要是胚子很稀有,想必老板是下了大手笔才搞定的。好了各位,对这个号有何看法呢?一起来评价一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