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地煞辅助的配置技巧,初学者掌握可少走弯路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地煞星作为日常任务里面的最高端玩法,只有装备过硬才有能力去挑战,平民玩家根本不敢去触碰。即便你是土豪玩家,要想在地煞星挑战中闯出一片天,那么光盲目砸钱是不行,还需要讲究技巧,否则很难成功突破地煞6星。尤其是刚刚初步接触地煞的玩家,下面这些装备配置技巧有必要学习一下。

  下面所分享的是69级地煞星辅助门派的装备配置技巧,可谓是新手必备,可以让你少走弯路。

  在装备配置之前,我们需要知道封系辅助的属性合要知道无符属性的及格线:血5500,防1100,速580。为什么说这个是及格线呢?首先说气血,晶清的最大恢复血量是15%(最高不超过等级*12也就是69*12=828),那么只有5500血才能最大发挥晶清的回血作用。然后说防御,为啥是1100呢?玩过物理的可能知道,灵饰后排起码得四条防御,不然狂功打人很痛,一套下来至少半管血。作为封辅助,由于速度快,必然是避雷针的所在,既要被法术秒,还要被平砍,所以防御必须高于输出。

  那么在不加耐力的情况下,一个合格输出有多少防御呢?就是850+!如果输出打了符,那挨揍的人必然是辅助了。一个合格的辅助,防御必须要大于一个打了防御符的输出,1100防基本上就可以了。不然作为一个辅助,自己都保护不了,还怎么保护队友。

  了解属性及格线之后,装备配置开始。众所周知,封辅至少需要两个大特技晶清、罗汉。那么这两个特技应该在什么位置装备呢?没错,就是头、项链、武器。为什么?因为其他部位贵,但不是说其他部位有了这两个特技贵,而且其他部位还有其他部位的作用,如果想同时兼顾,价格自然贵。

  头部位置可以带大特技的三个部位之一,如果武器想带大光,那头部最好选用60级的大特技。如果武器没有大光,那70级简易小特技也是不错的选择。有条件的同学,一定要选择人造装备,60大特技头的话,初防40+,70简易小特技头的话,初防50+。如果资金充足,也可以选择70无级别的头10段就差不多了。

  然后是项链位置,可以带大特技的三个部位之一。这个位置基本上可以说是必带一个大特技。这个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接着就是武器部位,这个在配装的时候属性需要注意,体耐敏双加20+带大特技。

  最后是鞋子部位。70无级别是最好,其次是60无级别。为什么一定要无级别呢?显然速度属性对于辅助的是很重要的,速度是一切的一切的先决条件。要想速度达标,属性点就用来加敏捷。由于属性点的总数是一定的,那必然分配体耐上的属性点会减少,那么面板就会变差。上面之所以觉得我所说的这个面板底限很难达到,鞋子不过关就是原因之一。

  再就是70级可以打百无禁忌这个符石组合,可以提高4%的抗封,如果是女儿村,可以打轻歌妙舞组合,提高人物速度,所以三孔是非常舒服的。

  鞋子属性要求,70级防御50+,无级别最优,如果像女儿村或无底洞这种,门派技能加速度的,简易小特技也可以。小特技可参考腰带水清、野兽、流云、金刚,其他看个人爱好,这里就不做推荐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