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30专用项链大比拼,一个更比一个强,综合灵力370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人物装备有专用以及非专用之分,虽然专用装备无法进行交易,也无法上架藏宝阁,但专用装备也有它的价值之处。比如专用武器以及专用项链,这是我们在鉴定过程中最想得到的。尤其是项链装备,只有爆出专用特效才有几率获得更高属性的装备。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130级逆天的专用项链,一个比一个强,综合灵力370!

  专用项链虽然无法交易,但只有出现了专用才有可能会继续出现法系的追求、法系的梦想成就。有了法系的梦想成就,那么鉴定出来的装备肯定不会太差,甚至可以断定已经逆袭了。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第一件装备,130级项链装备,龙宫门派专用,初始灵力高达274,这个属性超过了绝大部分160级专用项链。装备点化了长眉灵猴套装效果,开满了双5孔,锻炼了13级舍利子宝石,最终的灵力为352。记得这件装备之前在一个魔王寨角色上使用,如今估计换人了。

  当你以为上述的装备已经巅峰的时候,这件装备比上面的还逆天。同样都是130级项链装备,同样都是龙宫专用装备,都是点化了长眉灵猴套装效果,但它的初始灵力高达288,比第一件高出了14点,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多了两段宝石。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130级专用项链一件比一件强。

  综合灵力367还不是最强的,只能算是中等水平,还有比它更强的专用装备。如上图所示,打满13段舍利子宝石的130级项链,龙宫专用装备,点化了混沌兽套装效果,综合灵力368,比上一件装备高出了1点,虽然不多,但这也是提升的空间。值得注意的是,非龙宫门派使用的话,灵力会减35点。

  最后展示的这件装备才是王者中的王者,同为130级项链装备,初始灵力达到了292,与160级专用项链相比,可以把99%的甩在后面了。装备镶嵌满段宝石之后,综合灵力达到了371。

  看到这里,可能大家都有疑问。为什么130级专用项链的初始灵力那么高?其实上述展示的都是远古装备,如今不可能会出现292初始灵力的130级项链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