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神分享五开入门细节,固伤的优先级永远是最高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很多人受到短视频影响,觉得五开搬砖很赚钱,结果没做好功课然后以翻车收场。有鉴于此,今天我给萌新出一份五开入门攻略,如果说的不多可以寄刀片!

  一、选号细节

  1、选号优先级很重要,能一步到位千万别慢慢补,资金不够可以找钱花在刀刃上的固伤号。

  2、渡劫以下资金短缺的情况固伤号的优先级最高(70级89级109级可以选力天弥补伤害,但效率低很多),109的固伤尽量别选地府和女儿,人家是29天花板09地板砖。

  3、尽量别在70、89停留太多时间去补号,如果你的目标是09或者29的话,因为70 、89主要靠物品赚钱,效率不高,产出低的时候,连点卡都裹不住(89捉鬼一个鬼平均8000不到)。

  4、09的号只要达到法修13,双抗5-10,宝宝法修10带一组须弥或者全力就可以玩起来,当然还有细节要注意。

  5、飞行酒肆的优先级很高,必须安排。基本半价可以从老板手里买到。

  老鼠的优先级并没有那么高,当然市场大,好出手,如果非要选老鼠,钱不够可以选择高成长1.28以上,1300左右攻(吃元宵1400+),1300左右速的胚子,技能连必夜偷,补一本高区,掉什么带什么套(掉必杀可以考虑带善恶套)。

  7、灵饰选择前排单固伤+伤害,爆满属性可以打4段否则打3段。后排单气血+法防。如果没钱可以单气血打2段就行了。2级锐步可以很好的加强输出能力,价格也便宜。

  人物优先选择经验多的,潜能尽量满,月饼粽子吃的多的号,当然这样的号一般都不便宜。下面这个要注意了,一点要选择坐骑满级的,坐骑技能学3级开天的号,有2-3级破釜更好,一般这样的号不加钱,自己补太亏(一个号600万-1200万)。

  9、法宝:月光是T0级别的,然后是部分门派法宝和大鼓,最后才是汇灵盏,试剑石,小鼔,风袋对于法系是T1对固伤没必要。

  二、门派选择

  物理系:力天是109以下比较不错的选择,凌波城同样实用。狮驼也是比较热门选择,投资少可以带1-2个去补伤害。29的时候建议转固法。

  固伤:普陀是89、109,渡劫开6丹后比较强势的门派,129就不适用,面伤太少。

  盘丝:适用性09和渡劫175补伤害。

  地府,女儿:129天花板,别的等级相对疲软。

  三、五开组合

  70级:4方寸1花生。方寸都选女号,29可以转4女儿。

  89级:1无底洞4普陀,89普陀输出天。花板,这个组合在129就成为短板。也可以选择4女神木,后期转女儿。

  109级:5个洞,投资少输出高,前期养成比较难,29的5个洞也不错,可以考虑1无底洞4地府,输出天花板。

  129级:221应该是投资最低效率最高的组合了。

  159级175级:五门,带物理系,这个等级怪血比较多,需要物流系打输出,凌波城和狮驼的优先级很高,而且五门捉鬼钱多。

  如何做到低成本29五开大小鬼20对:人输出修满,宝宝攻修15以上,全力2400+伤害,320速度。

  组合:221 法宝:1大鼓2小鼔1试剑石人物敏捷1100+ 4级锐步,无底洞5速。月光3女娲2地五敏捷套开3孔紫固浮石,武器500+伤害,女儿暗器160,打符+带固伤腰带基本可以全清小怪。

  129级最低投入一小时20对大小鬼方法:组合:1力武装,4男地府 (女儿也行,号贵)。人修20,宝宝攻修15,全力老鼠2400伤(连必夜偷高区)。法宝 :大鼓、试剑石2小鼔,月光:女娲和地5分配好。

  地府:敏捷套1100+敏,4级锐步,固伤腰带,500伤武器,打符。武装:2100伤,变卡点主。

  你们觉得大神分享的五开细节有用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