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开刷18门提不起效率? 可能这几个点没有做到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门派闯关是目前梦幻西游最受欢迎的周末活动,每月第一周的周日就是门派闯关活动。众所周知,18门派闯关的奖励是很丰厚的,不仅有很大的几率获得五宝兽决,而且还有几率得到高级兽决。因此,为了提高获得奖励的几率,玩家们想方设法去提升闯关的效率。目前最高纪录是209关,然而你的闯关数量还没到别人的一半,问题出在哪里呢?可能这几个点没有做到位。

  高效率的五开能够在门派闯关刷得风生水起,硬件装备的投入肯定不低,但仅有投入是不行的,有些技巧还是需要掌握的。一组效率5开挂自动刷100出头,显然是进入了效率5开的领域了。然而面对别人209关的全服记录,你的效率居然只有人家的一半。那么从竞速大佬那里多学一点,效率也肯定会相应的快一点。

  要学习他人的方法,那么先从自己身上找问题。

  自己的阵容是女儿,地府,龙宫,化生,神木。与209关的全服记录相比,人物输出肯定是不输给他的。毕竟2固3法,固伤放技能,伤害是明显比他们女儿丢飞镖要高的。当然,他们的伤害分配是完美的。实际上即使是第18关,5个人物出手后怪也飞得只剩几只了。这也是大部分效率五开的现状,人物伤害够,宝宝和各种细节不行。

  经过复盘下来,我们最大的瓶颈是感知须弥太少。两个固伤都变感知了,但后面的关卡甚至会出线2固+感知须弥两回合没解决的情况,而隐身怪是会召唤的。只能说18门想要不被隐身怪卡瓶颈,至少配置3只感知须弥。之前以为固伤变感知能弥补,实际上是不行的。

  再一个就是月光宝盒的坐标选择。个人觉得应该是1.神木2.天机3.女魃4.天宫5.花果山。有140+关的实力可以不定天宫,定两个天机城。真想快的话在聊天框记月光时间。

  伤害分配。前期4个秒7人物直接飞怪,神木和固伤一起清场,后期5个人物直接飞怪,须弥清场,能做到这样的就是伤害足够了。人物做不到提升人物,须弥无法清场提升须弥。

  很多小伙伴还忽略了一个问题,竞速装备12-13+8-9,实际上是别人的装备值得上这么高,别人只为了18门竞速,你还要兼顾普通任务。比如头盔上12段太阳石就是24法伤,4段舍利,衣服他可以买防御国标简易单加38五孔。对比一般高防10段双加20,这就多了两孔2段18魔力。实际装备差距要比10+7段多4-5段,灵饰起码多算3段。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