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司机分享散人实用特技排行榜,第一名你绝对想不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09散人无底,29散人五庄,用过很多特技了,说一说纯散人视角实用特技排行,都是自己亲身经历,混队的感受。

  晶清决

  你是高速门派:五星。

  你是中速物理门派:四星。

  你是法系:安心挂机,但是我在齐云楼也会遇到很多带晶清的法系,很实用。

  这个技能在散人的日常里,释放频率高,释放需求也高,难度的天地就不说了,在混日常的时候,大闹,通天,神器,看戏各种情况下,队友质量不高,对面突然给你来个神封操作。封掉你们关键奶或者输出,给你真正的操作自豪感,有效挽救自己的队伍节奏,帮助队友,之前我五庄打副本我五特技,队友一个劲的夸这哥们特技真的多,必备一个。

  罗汉金钟

       你是队伍高速门派:四星。你是中速物理门派:不带(五庄可带)。

       你是法系:不带。

        你玩难度任务:高速一般都带了,大部分情况可以不带。

  罗汉相对晶清决应用场景少挺多,很多时候是为了拯救队里固伤且装备不太行的兄弟,我带罗汉基本都没放出过几个,主要09 29杀的比较快,日常的和一般难度最多秒个两回合对面就减员了,考虑自身抗性不是很够又比较会去打三星神器和五更寒这类副本的高速门派。

  四海升平

       全部门派我都推荐!

  这个技能我是真的爱,很容易达到的愤怒要求,比较频繁的实用需求,有这个特技一些中等难度的副本队里没有奶也安心,带来一定的操作自豪感,有时候还能救救运气不好被急火的自己,本身这个特技也不贵,强力推荐。散人第一神级特技,你值得拥有。

  野兽之力

  我的结论是都不推荐!

  我个人的感想,这个特技用的技能实在是少,即便是玩物理系门派,日常基本就通天你杀大另一队太慢的时候,大闹,还有部分神器,小部分被封的时候用,中间有个回合喘息加这个特技,大部分时候都用不到,要获得超过一回合输出的收益太慢了,高速辅助也不需要带这个,一般都是上个群体增益的收益更大,法系更不用说了,所以不推荐这个特技。

  水清决

  你有晶清决:可以不弄,大部分时候你都会晶清,我在玩无底洞的时候晶清水清都有,但是真的很少用水清,总觉得这个技能性价比很低,很多时候我宁愿选择起,塔抗一回合,散人遇到很急迫要水清的情况很少,不急迫的话特意弄这个特技感觉不是很必要。

  你没有晶清决:无论什么门派都建议弄一个,有效防止各种意外情况发生,什么队里只有一个医生还被武装套子套了这种,或者辅助太忙了加血压力太大又没jq或者没愤怒,都是经常发生的事,这个技能就是一个很泛用的保险。

  魔兽之印

  除了医生的辅助门派和法系我都挺推荐的,五个攻宝宝也能吃到加成,我的无底洞经常在没事的时候用这个特技,副加在装备上的性价比相当高,比野兽等我泛用性强,混野队放队友都眼前一亮。

  玉清决

       推荐有经脉对这个加强的门派且不弄晶清的门派或者预算有限对于身板有需求的人,配合四海和水清是妥妥的铁三角,这三个技能的装备都很便宜(同样你也不好出手),低配辅助的神,但是一般有点追求我建议三合一弄个晶清。

  破血狂攻

       物理全面推荐,大大增强物理输出灵活性的丹,输出不平滑稳定也能靠这个技能解决,物理之神,只有凌波城我不是很推荐,因为我觉得凌波城的输出节奏,要不就用战意,要不就叠战意,这个特技对凌波城性价比相对常见物理其他输出门派不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