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欧了又好像没有欧 梦幻西游玩家鉴定3蓝字武器后怀疑人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鉴定10件光武出了三蓝字成就,你会不会高兴到跳起来?先不要高兴太早,三蓝字成就是不好出没错,但是到底是哪三个蓝字需要搞清楚。

  当这位玩家看见三蓝字光武的初伤时,内心应该是悲伤的,再看了下三蓝字的名称后,突然就想坐在地上。明明都三个蓝字了,怎么和想的不一样?

  都说小号玄学厉害,与其天天羡慕不如早点加入。小号10件光武准备好了,鉴定的地方是曾经的出生地建邺城。大多数玩家鉴定光武会选择当前热门的风水宝地,他鉴定选的地方很有纪念意义,想必是为了圆儿时的一个梦?

  10件光武还没有鉴定完就跳出了三蓝字眼花的成就,哪怕出逆天的双蓝字成就都很不错了,更何况是三蓝字。1件装备上有三个蓝字,难道会是无级别三蓝字?不过随着三蓝字成就的消失,仍然没有看见其他成就,看样子应该是个普通三蓝字武器?

  三蓝字成就的时间给大家瞧下,都是近期刚鉴定出来的。如果有特技的话,那就是两个特效。抛开无级别,武器上的特效比较理想的是神佑或者不磨。特技的话,随便来个大特技就行。剧本差不多先这样写,看看是否会有偏差吧。

  先看其他武器的属性,140单力32的刀。这把刀的伤害还行,可惜只有单一的单力属性加成,并没有其他多余的亮点,因此这把武器其实也没有太大用处,不过是比白板好一些而已。

  130力体双加41的枪,命中爆了伤害国标,没有什么太值得炫耀的地方。这种双加武器,需要一个好的蓝字来拯救才行。现在就是不知道三蓝字武器上会不会有双加,如果有双加就更完美了。

  其他武器属性都不怎么样,来直接看三蓝字武器,140珍宝必中简易刀。初伤太国标了吧,还没有任何双加。没有任何双加就算了,好不容易出个三蓝字成就居然只有这种程度?珍宝没用,必中没啥用,简易放140武器上也没用。也就是说,这波鉴定相当于只刷了个三蓝字成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