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难民十开日记!百亿得高偷,太清阁抢定魂!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集回顾)昨天不是零一不更新了!实在是刚准备结尾!零一的女儿竟把电脑关了!稿子没来得及保存,这下心态爆炸了!好在23号基本整天就是混抓鬼,侠水拿了好几个树苗!剩下就没什么亮点了!而且金价略微上升!到了236.88的没卖掉,零一也懒得管了,不过咱们的高偷感觉是亏了啊,上架就被秒了!

  开局刷个九色鹿!直接谈成就了!还以为是啥给三点成就!战斗结束!直接是百亿兽决啊!不墨迹,马上去领了!还是没辜负零一的期望拿了现在区里最贵的高偷兽决!

  24号上线就接着昨天的前世今生2了!昨天的月星阁是空得彻底了!今天也没好到哪里去,就给了一些宝石!BOSS时刻很给力,收割修炼果和超级金柳露!

  接着就是齐天大圣副本!现在的齐天不是一般的拉闸!基本没给过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这次突破自我!来了本吸收兽决!现在的齐天好小气!以前基本上五个号都有物品,现在一言难尽!

  没什么搞头了!上线时间比较晚!最近现实中还是比较忙的,都是一些人情世故!该走动还是得走动一下的!大概一个半小时,安排两个神器和一个九色鹿上还是刚刚好的!最近神器貌奖励似都不怎么爆炸,咱们期待的两个大五宝加法宝任务书的情景一直没出现!给的都是些不上不下的奖励!吐槽貌似也不值得,奖励也不算好,只有炼妖石和C66!

  今天的九色鹿上开局就来个了修炼果!让人不好意思继续要东西了!后面的奖励就马马虎虎了!小东西还是那几个!最后的BOSS杀过个五宝,一看居然是避水珠!这就很难受了!

  刷完刚好妙手仁心了!一点点站街的时间都没有!咱们弄完时间已经是两点五十九分了!直接找孙医仙就能开始妙手仁心了!时间管理大师的时间规划!妙手仁心这周的环活动就有点垃闸了,目测也就十五个物品!超级金柳露和大瓶子都没见几个!相较于上周可是差不了不少!

  转盘也没什么亮眼的!就是兽决好几本!大五宝一个都没出来!咱们的次数鱼油效率的限制,基本都是限制在两次左右!如果咱们能刷120环以上!那就可以妥妥的平均三次的转盘了!慢慢提升吧!

  值得欣慰的是刷活动的过程中!四点的太清阁咱们算是抢到了!因为没把兑奖的界面拉出来,没抢到几个!两个太清阁宝图加定魂珠还是可以吧!

  剩下的时间抓了十对大小鬼!然后就被叫出门吃饭去了!这半个月,感觉每天都在外面吃!好久都没在家吃过了。今天十二点半把号上完!队长号上线先去换了个灵犀之屑!这个零一是快两年没玩了!没想到第一波就来了个X9的奖励!一波小赚就来了!咱们去大概37完收!成本42万+800体力!

  至于为什么不玩那么久!想必大家都懂的!所以零一很克制!中途个了很久的时间再去换了一个X3的!下线前,最后来一波,还是X3!这个收益,应该是很不错了!但是玩什么都不要上头!最好不要一组号同时高!这个零一以前还是深受其害的!说好的不玩几率的,零一还带头搞这个!大家理性玩玩就好了!那几个平时感觉号品还不错的去玩!只能说不要冲动,小赚还是有的!

  下面都是,24号十二点半到到六点多的物品!不知道大家觉得是好是坏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