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难民十开日记!好久不见,周六开启狂暴刷模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咱们好几天都没上线了!这几天有个妹妹结婚!咱们去帮忙了几天!所以只能离开梦幻了!终于回来了,先卖两坨菜!

  不忙的时候晚上回来还能刷个神器什么的!主要昨天下午结束了!六点到家!疯狂补任务到11点#24咱们就长话短说!今晚喜庆的余温还在(就是天天不得少啊!有点喝怕了)今晚还是找了个借口才跑路的!

  昨天的大闹,看着都心寒啊!好在二郎真君给了本兽决!

  BOSS奖励屡创新低!底线都没有了!

  趁着吃饭的空档!赶紧来个快速五行!

  杀完这个就没什么担忧的了!之前刷的前世今生2预备是二刷的,都没赶上!

  第一次就给了个夜光珠!星辉石!第二次没刷是一大损失啊!

  维摩诘收益也惨淡!就一个夜光珠没了!早知道杀一次就好了!本来不打算摆酒的,后面又说可以摆!失算了!

  神器最近是挺给力的!拿的都是好东西!一本法宝任务书、125炼妖石、1本兽决、定魂和龙鳞通通到碗里来。

  没想法去补普通本了!就搞了个秘境降妖咱们就得出门宵夜了!之前还刷了什么想不起来了!毕竟当时

  周六上线就要早了!准时准点十点上线就能直接开刷慈心渡鬼了!今天的慈心渡鬼第一盘除了下赢的物品,整十环是一个物品都没有给啊!好在后来者居上,慢慢的赶上来了!

  大家都说现在慈心渡鬼也开始暗改了!零一也感觉到了!以前基本大瓶子和超级金柳露加起来都有小十个打底!现在几乎砍半了!大概是从上周开始的吧,可能上周咱们拿了大五宝没感觉出来!

  剩下的就是休息加抓鬼的时间了!最近抓鬼物品都比较一般!这周上得少,所以双倍剩下的太多了!只能尽力多用掉一点吧!

  三点的铃铛,开局就是天胡的牌!定魂加夜光!然后就没什么声响了!几乎没拿到什么物品!铃铛队长比以前少点!队员几乎都是20到33个!

  快结束了!终于又是等到了一个定魂!还好没拉闸的那么彻底!跟上周那是没法比了!

  转盘真的是看脸了!这次铃铛算是比较多的!但是基本没出什么好东西!一堆小物品!

  总体的物品收益看着数量还是可以的,质量咱们就不讨论了!

  还是想着再拿几个大五宝!果断的开启石猴授徒!少一次不刷,应该会转运吧!谁知道,几次都是穿山大王支线!

  幸亏没空车!拿了兽决、超级金柳露和修炼果两个!

  九色鹿都还没刷!时间限制真烦人!能刷几次刷几次吧!

  物品大大小小也不少,还是不错的!时间短收益高的任务还是最合适咱们的!

  星期天的时间还有两个本!剩下的时间全部抓鬼,想着还是要把看戏先刷了!好在八行书和九重塔都很短!按顺序刷起来!八行书开干!中间一队小物品没事这个看戏的特色!就是兽决少了点!

  九重塔继续!没想到的是两组号的BOSS都空车了!,难道中间给的东西多了,BOSS就不给了吗?C66和兽决也不算什么!大概就是保本了吧!

  干完这些,又是出门去了!回来看着这两天一大堆的物品,顿时有点头大!清理就算了!上架完剩下的明天再说了!主要全都是小物品!值钱的太少了!不如直接来几个附魔省心!

  回顾狂暴刷模式,还算大获丰收,足足有8车多的物品!这里就只给大家展示一些值钱的了。好了,感谢各位的收看,咱们下次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