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顶尖三攻凌波城招强力化生队友,你看他的硬件够不够资格?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看点:都说凌波城是三攻必不可少的核心之一,那你认为一个合格的凌波城应该需要怎样的配置?这回带你见识一位15+9的凌波。他的装备挺不错,身上是4特技160装备,灵饰都是不错的120级三属性。这号可能上服战欠缺了一些,不过打帮派联赛应该没问题吧?

  来直接看他最关键的武器,15锻160专用武器,这把专用武器有不错的43点单敏加成。算上敏捷属性加成,武器综合总伤过千。15锻宝石还有提升空间,如果后面不考虑换武器的话,可以考虑上16锻宝石。

  他身上的衣服是件不错的160高防力敏双加铠甲,衣服熔炼之后防御属性很极限。考虑到衣服防御属性已经够高了,因此他给衣服打了15锻光芒石来堆气血。当然,衣服的力敏双加属性,也强化了他的输出能力。

  物理系比较关键的特技是破血,他的鞋子刚好就是14锻160破血鞋。鞋子在被熔炼后,防御属性不错,不过敏捷属性偏低,有破血特技的话可以保证PK输出的灵活性。

  腰带14锻宝石能保证速度,并且参加帮派联赛的话,160愤怒腰带是标配吧。一个高端PK号,没有愤怒腰带总感觉施放特技不顺手,不过腰带的气血和防御一般。

  除了破血特技,物理还可以携带的输出类特技就是破碎了。不过破碎的优先级没有破血高,他身上的头盔是件15锻160破碎头,在必要的时刻还可进行打蓝操作来限制对手正常施法。

  他身上的项链就相对比较简单一点了,选了条150的野兽项链,宝石主要镶嵌的是吸收宝石。现在其实比较流行给项链上吸收宝石来针对谛听。这条项链灵力也不高,所以他想着再怎么打宝石效果也不会太明显,因此就只上了10锻宝石。

  灵饰的话,耳饰属性还不错,是9锻120双伤害一速度。戒指属性没有展示出来,估计是他对自己戒指属性还不够满意吧。

  右排灵饰也是9锻120级的,凑齐四防御双气血属性,参加帮派联赛是达标了的。灵饰特效是163,保证了PK生存能力的同时也能提升输出。当然,他晒出自己的装备是希望找个强力的化生队友,如果你是175化生,你愿意当他队友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