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伦总“温柔一鞭”正式上线,109号转30次门派是什么新套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年的十月大改已经在开发测试服测试,大唐又迎来了一波小加强!已经有服战队开始应对新版本的到来,比如伦总花果山“温柔一棒”就正式转到了大唐!有一位神威玩家展示自己的转门派纪录,他在11年的时间里总共转了30次门派,请问这有人能超越吗?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豪门风云

  伦总“温柔一鞭”正式上线

  十月大改还在开发测试服中测试,就当前的改动来说,大唐作为梦幻亲儿子又加强了一些(PK)。西栅老街指挥封狼也在第一时间迎合版本的变化,将伦总的花果山转到大唐,由“温柔一棒”变为“温柔一鞭”!

  伦总之前就鉴定出一根初总伤889的专用鞭子,这根鞭子打上16锻宝石总伤可以达到1044,属于千伤神器行列,这个女大唐没有更好的武器之前,可以临时一用。

  伦总的花果山转到大唐后,西栅的物理系变为大唐和狮驼岭,配合法系神木林,封狼在阵容上就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不管是地府国标还是“212”都能拿得出手,让我们期待一下196届武神坛西栅服战队的表现吧!

  三界轶事

  今天,极光向大家介绍4位“毅力”达人,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是难以超越的存在!

  1、神威玩家在11年间转了30次门派

  先请一号“毅力”达人出场,这位玩家似乎喜欢上了转门派,从建号至今总共转了30次门派,转门派的开销都能买一个全满的109了!说实话,这么高的转门派频率,极光也就在服战大佬身上见过,X9还是第一次见到!

  有很多人询问,109什么门派体验最好?对于这个问题,上面玩家用“30”次行动给出答案!

  2、跑环大佬亮出19W的修炼经验

  第二位毅力玩家是跑环爱好者,他亮出自己的跑环“战绩”,高达19W的修炼经验秀出了天际!19.5W的修炼经验,可以兑换1147个修炼果,如果按照一颗修炼果80W游戏币来计算,全部兑换修炼果可以拿到9亿梦幻币,相当于8000多块钱。

  按照玩家自己的意思,他目前正向着“30W”这个目标冲刺!对于玩家的追求,极光只能一边扶着墙一边喊“666”!

  3、10级小号竟然攒出2亿经验

  第三位毅力达人的战绩有点不可思议,只有10级的他竟然存出2亿多的经验,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吗?可以注意到玩家的建号时间,是去年的三月份,也就是说他用一年多的时间刷出两亿经验,这是怎么办到的?

  4、14亿储备金能给号加多少钱?

  有请最后一位毅力达人出场,他的战绩同样不菲,高达14亿的储备金挑战一切不服!玩家说他开了两年的师门店才攒这么多储备金,这份毅力实在是令人佩服。极光以前也开过师门店,因为受不了每天上线抓召唤兽,只坚持四个月就放弃了!

  对于梦幻的毅力党来说,真是一山更有一山高啊~

  今天的新鲜事就分享到这里,你们觉得14亿储备金能给号加多少钱?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