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百变焕颜功能正式上线!选择自己心仪的脸型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本周的《梦幻西游》电脑版定期维护中,新增功能“百变焕颜”正式在全部服务器上线,想要自定义角色外观的玩家们赶快进入游戏体验吧!

  “百变焕颜”功能介绍:http://xyq.163.com/introduce/20220905/5035_1040482.html

  脸型肤色随心选择,打造独特角色外观

  随着新增功能“百变焕颜”的上线,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内的宝象国(48,39),在“霓裳姑娘”处选择打开“百变焕颜”,选择自己心仪的脸型。目前已推出了多款脸型,玩家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挑选,让自己的角色更具个性。

  同样,玩家在“百变焕颜”功能中还可以更改自己的肤色。游戏内,玩家可根据角色的特点进行肤色选择。例如女性角色便可以选择色彩偏亮的肤色,以此来展现个人的魅力与风采;而男性角色则可以选择色彩偏暗的肤色,给人一种阳光健康的感觉,同时也会显得风度翩翩!

  体验全新花钿效果,彰显角色不同个性

  当玩家更换了新脸型后,还可以在游戏内额外选择花钿效果,为新脸型贴上树叶、月亮或花朵等不同图案的花钿。当玩家挑选好自己喜欢的花钿之后,可以对其位置进行调整。与此同时,“百变焕颜”新增功能当中的花钿选项还支持自定义染色,可以让玩家的角色更加与众不同。

  当玩家搭配好想要的效果后,可以点击“全身”、“脸部”来切换查看焕颜前后的区别,随后便可确认更改角色的脸部效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内玩家的原始脸型无法使用花钿,而且《梦幻西游》互通版暂时也不支持显示“百变焕颜”的自定义效果,需要大家进入《梦幻西游》电脑版才能看到焕颜后的角色变化。

  《梦幻西游》电脑版新增功能“百变焕颜”现已正式与所有玩家见面,期待大家都能设计出自己的喜欢的角色外观!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