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向你奔赴而来的男生有多勇,这份甜甜我收下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目前为止,干过最疯狂的事就是和网恋奔现。那会他在北京上大学,而我在中国最南边。我们是在梦幻西游里因为种树认识的,然后互加好友聊天。从最开始交流种树心得、相约种树到最后生活上的关心关怀。

  久而久之,每天睡前聊天成为了习惯,甚至,会对每天的睡前聊天有期待。不熟时,感觉他是那种广泛撒网撩妹的人。熟悉后,会觉得这是一个善良朴实的人。他会在我下线时时恰好发来信息,会在我起床时发来我所在城市的天气预报,晚上聊天时太困睡着后会在半夜强制醒来回我信息。

  渐渐的,素未谋面的他成功闯入了我的生活。在这之前,因为家里管的比较严,我从未接触过其他男生。2015年,我考研上岸,但他可能是因为太过关心我,所以失败了。结束考研后,我们每天大把时间联系,不是谁主动告白,就是顺其自然的就默认了当恋人相处。

  偶尔聊天,也会开车,他常说:我要吃了你。当时,并不了解这句话的意思。没错,单纯宝宝无疑了,2016年5月21日,网恋10个月的我们奔现了。他辞去了家里安排的工作,用他微薄的实习工资买了机票来我的城市找我。当晚夜里十二点多的飞机,我去接的他。一只行李箱,一个斜挎包,这是他来找我时的全部家当。

  第一眼说实话他完全没长在我的点上,但相对外貌,金牛座的我更看重精神灵魂面的契合。当晚从机场打车回我学校外的宾馆,到宾馆后啥也没干,大半夜他送我回宿舍后又又自己返回宾馆。

  第二天一早我去培训学校给学生上课,他自己导航着找到我上课的地方等我。结束课程后出来他已给我准备了吃的,午饭时间后由于我下午接着还有课。于是我们就在培训学校附近的公园里耗时间。

  走着走着突然他就说:把手给我。给?不给?怎么办?当我各种内心戏大战时他已经主动拉起了我的手,然后我就僵硬的顺势把手伸了过去。是的,这是我第一次和异性拉手,而且我也不知道情侣之间要怎么拉手。走了两步,他说:拉手不是这样拉的。而是这种,边说边把我的手调整为和他十指相扣。

  就这样,我们白天漫步在公园的的小路上,晚上一起钻进网吧同小伙伴做副本。做副本时,还不忘调戏同队的小伙伴。在被他们投以“鄙视”的目光后,也收获了真挚的祝福。从他2016年一个行李箱一个斜挎包来到我的城市后,他便为了我留在了这里。

  我研究生一毕业,他就在家里的帮助给我买了房子,我说35岁要实现开奔驰的梦想,可他却在我30岁时就帮我实现了这个虚伪的梦想,哈哈。

  除此之外,他还经常和我说:“媳妇我们现实好像不缺东西了,今年过生日要不买个无级别棒子给你?你是要棒子还是飘带?”对我,他舍得花钱,但是对自己他多一分都不愿意。和他在一起我从来不用操心,从家里的洗涑用品到米油酱醋茶,从电费水费天然气费到给车加油等,一切都是他来处理,而我,只用每天开心上班去开心下班来。

  后来我问过他,当初为什么毅然决然辞职来千里外找我,他看着我的眼睛回答:因为我怕我不来,我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你了。来之前,他和父母说:我要去找我媳妇了!没错,我变成了他的媳妇,此生我赚大发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