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佬炼妖炸出18技能魔化童子,这运气我是大写的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看点:你见过技能最多的净台魔化童子是多少个技能?是14个还是15个?这回有位女玩家新合出了只18技能净台魔化童子,这只净台魔化童子绝对是现在技能数第一净台宠。就算打书不小心把净台技能打掉,也具备继续上全红的价值。因为全服估计再难找出第二只18技能的魔化童子了吧?

  据说18技能净台魔化童子在这名女玩家身上,她号上的魔化童子不少,随便点开一个看就是9技能净台魔化童子。对于出了18技能净台魔化童子的人来说,9技能净台魔化童子不过是下次炼妖的燃料罢了。

  再看另外这只魔化童子,技能有点像是18技能的,难道就是它了吗?不过第一页的技能里没有净台,难道净台技能在第二页?让我们怀着好奇心,点开技能箭头一探究竟。

  点开第二页技能发现原来是只14技能翻页魔化童子,这种翻页魔化童子还是很有打书价值的。技能这么多,随便打成攻宠用应该都不会差。但是看号主本人怎么想了,高端玩家可能会嫌弃它没有携带特殊技能。但相信大部分玩家,看见这样的魔化童子都不会嫌弃吧?

  9技能和14技能的魔化童子都看过了,这里又发现了只翻页魔化童子。第一页的技能里有净台,不会又是只14技能净台宠吧?

  当翻开它第二页的技能时,直接好家伙!真的是18技能净台魔化童子,它是怎么做到这么多技能还能带净台的?有没有人知道合这种魔化童子,到底需要准备什么样的胚子?技能数量压迫感太足了,该上哪些高级兽诀好呢?反正千亿兽诀要提前准备一下才行吧?不过实话实话,18个技能想打成全红还保证净台不掉,估计是有点难。

  反正在打书前先把元宵和珍经吃一吃,资质成长补一下就更耐看了。其实这么多技能的魔化童子,资质成长低点影响都不大了。最后想问下大家,你认为它全红后净台还会在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