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乘胜追击血赚过亿? 随手一下喜提无级别愤怒腰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存在多种几率玩法,有的玩家倾心打造装备,有的玩家重金炼妖,也有的玩家向往随缘一点。今日,就有不少逆袭欧皇发来了自己的投稿。下面,就带大家看看今天的新鲜事吧!

  一、野兽神佑加蓝字,这波逆袭有点难过

  今日,一位幸运玩家出了一把初伤558,初总伤775的野兽、神佑、附加4.7%物理暴击伤害的鞭子。虽然这把武器看起来不错,但其蓝字比较尴尬。如果是双加体敏、体耐的野兽神佑,可以给封系用用。如果是高伤的武器,也有一定的升值空间。可是,这种白板且伤害较低的,就没什么实际价值了。所以这波逆袭,约等于没有逆袭。

  二、随手一点喜提无级别愤怒腰带

  昨日,一位幸运玩家发现身上多了两件环装,就顺手鉴定了一波。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波居然喜提了“无级别愤怒”腰带。

  只是这件环装的等级只有60级,有那么一点尴尬。这要是换成80级、100级或者130级左右的装备,那妥妥的走上人生巅峰。不过,这波鉴定也算是成功出货,卖半个月饭钱也不是太大问题。

  三、炼妖人喜提13技能小极品净台

  今日,钱塘江服务器的一位追梦人在一波炼妖中喜提了一只13技能净台魔化童子。

  这只童子虽然资质、成长比较一般,但相比其他胚子来说养成周期比较短,到了明年补完元宵就能起飞。而且,由于其技能格子非常多,具有打成完美技能的潜质,再加上如今武神坛军备竞赛的情况,卖个十来万不成问题。

  四、乘胜追击血赚过亿?

  今日,一位粉丝在群内为我们分享他的口袋版高光瞬间。猪队长定睛一看,这位粉丝运气是真的可以,居然能用口袋碎片开出高级必杀,妥妥的欧皇附体。

  不过,让猪队长没想到的是,这位玩家居然还乘胜追击,连开了“三本兽诀”,成功喜提高级偷袭、高级法术波动和高级遗志,这几本兽诀加上前面的高必,价值过亿。

  此时,猪队长只能建议各位小伙伴们多和欧皇玩家们一起玩吸吸欧气,没准哪天就成功逆袭了呢?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