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2.6万买号冲着3把武器,这波净赚1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当我们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的时候,不怕账号价格昂贵,最怕卖家没有清理背包以及仓库。购买价格贵一点无所谓,一旦在仓库发现卖家遗留下来的高价值道具,那么就有可能让买号白捡一个空号,甚至还能赚不少。例如下面这位玩家购买的一个129级全满底子号,购买价格2.6万,在仓库却发现吧3把高伤武器,网友直呼净赚1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角色底子是这样的,人物修炼全满,师门技能全满,辅助技能满强身满神速。身上携带的锦衣祥瑞如下图所示。

  限量锦衣67件,拥有浪淘沙锦衣,但没有水云归,染色潮汐帆板3个,普通锦衣260件。

  限量版祥瑞有深海狂鲨、水嘟嘟(黑)、吾皇、大蛇、帝江等10只,普通祥瑞27只。带一个洞天福地房子,全套黑金家具。锦衣祥瑞的总价值算5000元。

  有一个普陀山的孩子,9技能全红小仙女,价值1500以上吧。

  让买家眼前一亮的是仓库遗留下来的3把武器,虽然是专用武器,但价值却不菲。

  一把120级枪,天宫专用武器,单加敏捷25,锻炼了6级红玛瑙,伤害443,命中700。虽是专用武器,但伤害太低,所以这一把算是免费送了。下面所展示的两把武器刷新你的认知。

  一把140级枪武器,女魃墓门派专用武器,初始伤害高达543,命中573,附加力敏双加30,最重要的是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综合伤害高达870。这样的武器若不是非专用的话,藏宝阁的标价达到了1.5万,就算专用武器减半,那也值7000元。

  另外一把高伤武器也是140级的,魔王寨专用扇子武器,附加了极限双加属性魔敏双加58。武器初始伤害550,命中577。虽然初始伤害还没有达到极限,但是附加了极限双加,这个就非常稀有了。但唯一尴尬的是,扇子武器没有附加特技特效,价值不好判断。不过从上述所展示出来的三把武器来看,购买这个129级号应该赚的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