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站街也不当队长了 梦幻西游老司机分享被队友“背刺”6个瞬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队长和队员完全是两种体验,前者拥有绝对的“权利”,可以随意更换/挑选队员,但是代价也不小,需要尽心尽力带领团队走向最终胜利,属于“保姆型”角色。有位老玩家回归梦幻西游半年后大谈带队总结,脾气不好的千万不要去带队,因为会经常遭受到队员的“背刺”!

  一、队长,求分红

  乞讨型的队友是最让人厌恶的,当你大闹或者通天拿了附魔时,这类队友就会发来分红“问候”,让你得附魔的喜悦彻底烟消云散,随之而来的就是浓浓的郁闷。只听过队长找队友要分红的,怎么这年头,还有反过来的,我辛辛苦苦带队容易吗?

  二、队长,来张F

  如果你玩的门派是那些卖F热门“选手”,那么带队会经常碰见要F党。他们上车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你伸手要临时F,时间卡的比闹钟还准时。偶尔给几张F倒是无所谓,就怕碰到一个队伍四个人都找你要F,那体验感真的很“酸爽”,有种立刻解散队伍的冲动!

  三、队长,我觉得XXX

  在刷副本时,经常会碰见队友发来询问和指挥,为什么通天BOSS杀小不杀大?乌鸡两个两个一起杀不好吗?...面对这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和指挥,会让你有种错觉,队长只是队友的“声控”工具人。

  四、队长、我在跑镖很快了

  有些人玩梦幻,恨不得把一秒钟当作两秒来用,明明副本都已经要开了,还有人非要接一镖,有种不跑镖就会死的感觉。如果这个时候,如果对方接的镖刚好是方寸山,那么队伍其他四人唯有无奈的等待了。

  五、队长,须弥没攻宝宝好用啊

  梦幻西游有些副本或日常,因为难度过于简单,用须弥平推是最有效率。当你组队时明明喊的是全红须弥,结果进入战斗后,有队员非要把须弥换成攻宠,因为攻宠挂机方便又不用加蓝。你发信息询问,对方还很一本正经的和你解释,须弥没攻宝宝好用。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你还能怎么办?自己组的队,含着泪也要带完!

  六、队长,XX真垃圾,龟速又没伤害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不是每次组队都能组到实力相近的队友!特别是在战斗时碰见险境,就经常碰见队友之间的相互指责和甩锅,然后越吵越凶,甚至最后闹到解散队伍、拔刀相向。而你作为队长,不仅要平息队友之间怒火,充当“救火员”,还要和怪物斗智斗勇,此时你的脑海中只有一个想法,以后就算站街也不带队了。

  你们当队长也有被队友“背刺”的时候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