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散户800元每件出8车水云归,你见过“声控流”寻宝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日,梧桐挑战了160级项链鉴定,他是否能延续前两天鉴定无级别的火热手感呢?水云归锦衣被称为青花瓷替代版,引起多人囤货。一位自称水云归散户的玩家为何开始大量抛售囤积货物?下面赶紧带大家一探究竟。

  一、主播时刻

  1、梧桐鉴定160项链,接连出货

  梧桐鉴定的160级项链总有有14条,他鉴定时嘴里不断碎碎念“专用项链”。但事与愿违,梧桐不一会儿就获得白板之日成就,梧桐倍感失望时,最后的四条项链却迎来反转,只见蓝字、水清、双蓝字、以及封印命中率成就蜂拥而出!

  梧桐看完第一条高灵不磨项链就激动地呐喊!随后他迅速扫荡13条项链的结果,却只发现单蓝字的笑里,那么这就意味着水清封印双蓝字会同时出现在最后一条项链之中。

  这条水清项链灵力211、封印命中率+1.26%,另外的蓝字则是专注,简直就是为封系量身定制的!最佳使用者莫过于服战的女儿村。

  梧桐鉴定结束后,对于后面的净台童子打书也显得格外自信。

  2、12技能净台剩一蓝,不成功便成仁

  梧桐将要打书的正是这只剩一蓝的12技能净台童子,号主计划先打掉小魔心,后续再考虑拍善恶兽诀。梧桐得知了老板的意图,便一本高夜战拍了进去。

  结果高偷被打掉了,梧桐开始补兽诀,但没想到很快就进入了“循环”模式。几圈高兽诀下来,魔心都还在,好消息的是净台也屹立不倒。这宝宝回到了原点,再次面临高夜的考验,可这一次是梧桐获胜了,全红净台就此诞生!

  二、玩家轶事

  1、玩家需资金周转,800R每件抛售8车水云归

  水云归是今年的七夕节短款锦衣,距离停售时间已经过去将近两个月,玩家想给自己角色穿上水云归只能使用香云纱礼盒。近日,有位玩家因为急需资金周转,所以正计划抛售囤货的8车礼盒,目前的定价为800元/个。

  好家伙!当初的发行价才720元,不到两个月就想涨11%。大家能接受这个售价吗?又愿意出多少买呢?

  2、终于轮到我捡漏了!

  一名玩家用66万梦幻币购买一本高级兽诀,并兴奋地说道终于轮到我捡漏了!

  而且这本高兽诀不是单纯的“少零”货,它是最值钱那档的高必杀,转手卖个4000W不成问题!

  事后,那位摊主在当前频道发问:是谁秒走的?玩家默不作声,打心底让摊主以后卖东西要小心。

  围观群众坐不住了,还想问摊主有没有存货,虾仁猪心啊!

  三、粉丝投稿

  1、没想到吧,钓鱼也能致富!

  投稿粉丝:~

  有粉丝联系小生,他在区内看到别人的欧皇时刻,2位玩家通过钓鱼玩法分别带走了200W和100W梦幻币,走向人生巅峰!

  钓鱼如此赚钱,各位猪友有没兴趣试试?

  2、你见过喊什么来什么的“寻宝”吗?

  投稿粉丝:Mq

  另外的【万绿湖】粉丝也发来投稿,他表示近期学了一招喊什么挖什么的“玄学”赚钱大法。粉丝在挖玲珑图前,先在世界喊了句:给我100戒指书!结果点开图,果真一本100戒指书当面砸头!

  粉丝还去挖古董求证,用铲子前来了句:出真品!此招再次生效,粉丝喜提真品战国水晶杯,两波下来赚麻了。

  请问大家,你们挖图寻宝又用过哪些“玄学”方法呢?评论区分享各自的故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