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连大百科老王都不认识的个性宠!变异法宠要改成攻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新鲜资讯,每日都更新~欢迎收看小铁资讯快报。

  TOP1:11技能的胚子打书还是炼妖

  现在为了冲击那种服战级别的宝宝,拿来炼妖的胚子,那都是各个叫人直呼厉害。这个玩家最近合出了一只不错的宝宝,我们看到已经有11个技能呢,只不过资质稍微差一点,特别是做为攻宠。

  这只宝宝有2个结局,要么就是直接打书。可以当成任务的连善,另外就是继续炼妖。因为现在都要求有特殊技能,要么就是力劈和善恶这种,或者就是带净台妙谛。虽然打成全红并没那么简单,如果想要不被覆盖的情况下,可是继续回炉风险也挺高。

  TOP2:如果你身上的钱满了,会去鉴定吗?

  这个梦幻的玩家,他带来自己的故事。因为身上的钱已经满了,如果被系统一直都在提示。于是他寻思着花掉些,正好就买了一把120级的武器。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蓝字上面有无级别限制。

  这把武器好的一点就是有敏捷和力量的加成,整体还是挺不错的。虽然不是顶尖的武器,也算是小惊喜一个了吧。

  TOP3:想要将法宠改成攻宠

  这个玩家带来了一只召唤兽,它是一个耐法宠。我们看到气血超过了8000点,防御也有1600点。但是5个技能里面是没有须弥,这威力肯定就是不能保证了。也就是说就算对方气血少,也不一定能秒死。

  他的主人想把这只宝宝改成攻宠,因为资质实在是太好了。各位,你们觉得可行吗?

  TOP4:59魔王的动物园

  老王说喜欢炼妖然后珍藏召唤兽的老板,那都是深不可测的。这次这个59级的魔王,也是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看点。他身上都是一些69级的召唤兽,而且以蛙系列的宝宝为主。不过像马面这种也还是有的。

  最让大百科老王亮眼的,居然是远古毒云龟,一个就是这只宝宝是没有其他颜色的。还有就是它的技能竟然有12个之多,可以说是打书非常成功了。他说这种宝宝他第一次见,不去查还真不认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95武神坛决赛:普陀山双封大破雪山四保一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噬魂迷勇志—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