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实战经验才有发言权,说说各类神兽的战斗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超级神兽梦幻西游之中最特殊的一种召唤兽宝宝,因造型炫酷以及拥有永生寿命而深受广大玩家的喜欢。特别是十年前没有那么多造型的召唤兽的时候,神兽可以说是玩家梦寐以求的召唤兽,买得起神兽的都是土豪。但如今随着各种各样的新造型召唤兽的放出,神兽不再是玩家们的追求。不过作为观赏宠以及任务宠,神兽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各类神兽的性能以及战斗力。

  没有实战经验就没有发言权。所有的神兽都体验过,所以才有资格说测评。

  第一个开刀的是青鸾,成本跨服到手5300,目的是切合175级全秒队少面伤的困境,属性2800攻击,4000血,450速度。使用感觉,触发几率没有想象的那么高,4到5次攻击才触发1次额外的攻击,简直大跌我的眼镜。

  速度450在触发额外攻击后,降低攻速低于野怪出手,估计要速度加到500才够用,属性紧张。攻击触发额外攻击莫名卡顿。少高偷,在输出不溢出的情况下,属性紧张,多轮总输出期望远低于预期。

  总体评价,如果你可以接受林中鸟,配上不磨凌波或者狮驼岭的效率更好。

  第二挡位,金猴大于灵狐。2800攻击,4500属性,350高敏。3700跨服秒的价格带套子4200元。

  就少一个高强力,有不少输出技能,带敏捷17以上50伤害宝宝装备3件,不用配敏,属性宽裕。反正同价位的全力攻击也不会少于2000元,金猴性价比可以。

  海豚以及麒麟神兽,少了高敏技能,固伤队伍带了不那么舒服,但法系队伍带还是没有问题的,速度卡440左右,也中规中矩带麒麟要卡神兽。

  超级神兔,固伤队伍终极梦想,不少技能带高吸。值得上高段高属性的宝宝装备,总属性2800,450高敏,4500血,看到跨服6000左右的兔子就秒了吧,省心省力。

  超级神马,法系配速度,腰带10段黑宝石,混沌兽套装1800元,鞋子10段黑宝石混沌兽套装也是1800元。

  觉得不可思议就是超级神马,600速度,就给百分之10的速度,550也有55速度,给我省下多少宝石钱。我法系速度紧张的问题以下就解决了,而且作为物理宝宝可以不少技能,连必偷夜高神以及神马浮云技能,而且现在神马降价了。可能后期会入手神马,缓解我法系属性问题。配号就为了省钱,没有综合考虑配速的价格应该加在神马价格里面,法系和物理值得入手。

  超级神羊。目前无底洞3系不兼容的情况下,作为队长号越来越拉了。性价比不如封系队长,辅助队长,加血交给特技回复。有他和没他简直是2个职业,而且技能也全,有钱还是可以入手的。

  带神兽最主要是省心,而且5开要不不带,要带就5个,129级以下白泽也可以带而且便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