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平民固伤搭配技巧,让你混队不再被嫌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有钱的确就是大爷,就是土豪玩家,但有钱未必就能体验到更刺激的游戏玩法。因为钱没有花对的话,配置出来的装备没有针对性,所以游戏体验感不好。而这一期我们探讨的不是教大佬花钱,而是教平民玩家如何省钱且混副本混队伍不被嫌弃。

  109散人固伤大多应该都是投入不会太多,大方向都不会错,差的只是时间问题。我们的思路目标就是轻松混队,保证不容易死,那么保证生存才是第一要素。而固伤的伤害大部分来自修炼,所以不要过度追求4级锐步和双固伤,这些需要花2000R,你换个思路你的号会玩儿的舒服很多。

  首先抛弃敏捷套,100级的敏捷套先不说,一件将近1000R,80级的也不便宜,一个大概也有300-500R。我们可以买100级体质套,三件套大部分区应该300-500R能拿下,腰带打满宝石,和敏捷套相比真不算钱。如果预算紧张,可以先打六七段光芒石。三件体质套大概有41体质,魔族有246气血加成,算上120强身,有540气血不香吗?而且大部分平民固伤愿意穿80级敏捷套,防御很低,一件大概低30防,三件算下来100防,有9段月亮石头的差距。

  而套装是有两个支线,魔族血成长6,穿体套,仙族耐成长高穿耐套,仙族血成长才4.5,穿体套才184.5血,算120强身才405血,差了140血,等于3.5个光芒,所以体套不划算。

  以魔族WDD、DF的搭配为例,前面说魔族血量高,耐成长低,而且固伤散人都知道都是避雷针,所以法防是重中之重。魔族一档后排是双法防加防御,二挡双法防,三挡防御法防,二三档都不贵,我们平民很容易入手。如果你的强身点上来后,目标就是向一档看齐就对了。按我们区,100的双法防一防御后排240R左右,钱紧的可以入60级的,4 5段几百块,真不算贵。因为我们不买敏捷套,不要双固伤4级锐步,所以能省下来很多钱可以点强身。

  这里重点强调,120强身一定要优先上,法修先弄个10左右混一混,最主要是混副本不要死,输出根本不缺,多带一个物理啥都有了,底子差的时候不要嫌慢,副本能杀就行,慢慢会好起来的。

  细节方面的话,符石组合打云随风舞还是叫什么来的,就是有概率抵挡法伤,固伤最怕的就是法伤,所以一定要细节做足,刷本的时候会很舒服,不会惊心动魄,因为这个套路投入不高。

  接着上面说,魔族衣服打月亮,仙族打光芒,这样大概就很均衡了,10段光芒400血,120强身880血,把差的血就补回来了,看很多PT打满月亮,真的防御有点溢出了。

  法宝方面,肯定是大鼓,还有4级法宝里面带4属性吸收的,还有法术闪避的,还有龙牌,这些要弄齐。当然这是后话,经验不够的情况下肯定要换潜能果,法宝带金甲。如果你有须弥可以换大鼓是不错的,如果经验够了,没钱点修可以换龙牌保证生存,等有钱了再换大鼓。

  最后一个细节就是关于坐骑,也有很多迷信的说法,没必要追求1.3+,大概1.29多就行了,不差那点儿属性。成长有条件吃到2.0就行了,如果刚升09或者低投入买的号可以弄个体坐骑,能加不少血,等强身120后,灵饰和差不多了再换回来。灵活一点,体坐骑杀难度之类的也有用,大概能加50体质左右,如果是魔族能加300血,加120强身就660血,就算80强身也有540血。

  以上就是关于109级平民固伤的配置技巧,不仅投入低,而且可以轻松混队伍挂机不被嫌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