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职业五开玩家不愿透露的细节,他们却在偷偷地省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开源节流也是梦幻西游五开玩家赚钱的一种模式,对于普通五开玩家而言,只有节省投入的成本以及开发出更多的赚钱渠道,这种才能赚得比别人多。配置五开有些投入是不能省的,比如修炼技能的学习以及装备的配置等这些是必须花钱的,但有些小细节是可以让我们节省不少钱的。下面分享的是职业五开玩家不愿意透露的细节,可以让大家节省不少的开支。

  随着游戏的调整优化,现在越来越多的新人玩游戏,但是有些东西涉及自己日常玩家或以后卖号的细节,新老玩家都未必知道,下面给大家说一说。

  五开坐骑。这个属性的加成相信很多前辈都知道,个人坐骑成长最低1.29以上,同时最低吃500万,这个加成相当于一个套装的属性。有条件2.0以上,永久属性的东西。坐骑技能开天加个1级清心,3级开天450万相当于3级宝宝修。虽然卖号的时候可能不如宝宝修那样加钱,但自己用就很舒服。清心吃寿命这个相信都是一般五开基本都配有的。

  坐骑属性。正常单坐骑固伤敏捷,法系魔力,物理力量。坐骑看个人需求,剩下有体质,耐力等。

  坐骑装饰。坐骑装饰跟饱食度有关,正常喂垃圾烹饪。同时坐骑修炼也需要消耗一些环或者仙缘洞哪里直接拉满。反正正常算是1万1点,坐骑装饰没钱可以不带,一般就带加伤害的,坏了可以用10-40的垃圾书铁修。这些虽然有消耗,不过加成是很高的。

  剧情点技能选择:

  一般队长配备:仙灵,打坐,变身。队员:打坐,变身,仙灵,插旗或合宝石,场景号肯定配有妙手。所以下面只说一般五开个人的看法。

  高等级需要养号5开:仙灵必备,就是师门有效快速。打坐相信都知道,确实省钱,配合鼠标就是完美辅助。变身基本五开都能用上,低等级如果不用做师门的,就是队长学仙灵,其他插旗合宝石。

  正常插旗在老区请人做也是一次的,配合旗合就相当于一直可以用,所以个人认为可以不用。

  合宝石,这个得看区了,很多老区那些摆摊200-300-500都有,我在的区便宜的都是300,所以我不用自己的。妙手这个技能可能师门有时候能用上,正常场景配置技能,所以不是必选。其他技能也是看个人需要,个人认为比较常用的是打坐,仙灵,变身。

  法宝选择:门派法宝除外,109级以前选择固伤试剑石,法系选择风袋等。前期站不住,选择金甲或者斗篷。队长的旗盒,宝宝小鼓,慧灵。老区我觉得就是收法宝书,也必须每个号配有月光和大鼓。这些细节卖号时候也加成一部分,也是我们5开日常效率提升的根本。

  在这里也简单说下关于属性套子的问题,正常部位是固伤应该是头,链子,腰带。法系是头,腰带,鞋子。高端固伤很多是用鞋子代替其中腰带或链子。现在很多进来的,都知道套子是很贵的,底子又比较弱。个人建议是这样,套子钱,前期提升坐骑属性来弥补,找一些高等级高属性装备弥补气血防御。在任何副本活动中,先站住再谈后期的效率,不要一味追求那些成型5开的做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仙族大改:力五庄迎来暴击,龙宫100%秒十?
    人族大改:天机城开飞机!大唐杀气诀加BUFF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魔族大改:狮驼岭更强,无底和女儿拼一速?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