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波逆袭了又好像没有逆袭,小伙鉴定3蓝字武器很想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你有鉴定低级武器娱乐的习惯吗?最近有位玩家鉴定一件低级武器,意外爆出三蓝无级别。三蓝无级别非常罕见,能同时出在一件武器上,估计今年的号品应该用光了。

  可惜他鉴定的武器等级很低,哪怕出了三蓝无级别也无法改命。奉劝大家鉴定武器千万别闹着玩,不然可能会有全世界收购后悔药的冲动。

  三蓝10级无级别魔棒

  可能是抱着玩下的心态,这位玩家随手鉴定了件10级武器,就出了燃烧之光、无级别、坚固三蓝。这下直接让他傻眼了,早知道该鉴定150级武器,10级武器出三蓝无级别完全没什么用。相信看见这一幕的他,一定非常后悔自己为何没管住手非要鉴定10级的装备吧?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三蓝字里也就无级别实用,其他两个蓝字只能当陪衬。

  120玉清不磨宝珠

  你见过挂羊头卖狗肉的商人吗?这位玩家新出了件120敏耐双加玉清不磨武器,居然睁眼说瞎话,用传音声称自己的武器是无级别晶清。估计不少玩家都会好奇点开他传音叫卖的武器看看吧,只是玉清不磨和无级别晶清差距还是太大了。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宣传方式真的好吗?

  80环装罗汉愤怒腰带

  谁说场景逛街没有春天?一位玩家在场景逛街时,得到了一件80级环装。现在很多玩家都学聪明了,到手的环装先不急着卖,鉴定一下看看属性。他这一手鉴定真是绝了,愤怒罗汉双蓝字同时出现在这件环装腰带上。不起眼的80级普通环装腰带,立马变成了一件高质量80级腰带,有人知道这种腰带的市场价格吗?

  140愤怒琴音腰带

  要想玩PK,高质量愤怒腰带必不可少。这位玩家新出了件140愤怒琴音三叠腰带,这种双蓝字腰带,绝对是法系极品腰带。而且腰带上携带了琴音三叠特技,其他部位的装备就更方便携带其他特技,让法系玩家在PK场上的施法特技更具灵活性。当然,这种140愤怒琴音三叠腰带自身的价格并不便宜。

  120双伤害一物暴超级简易耳饰

  超级简易出在80级上面才能看?其实也不是,这位玩家鉴定出了件120双伤害一物暴超级简易耳饰,如果没有超级简易的话,这种耳饰就比较普通。不过有了超级简易特效,就显得不一样了,因为可以给109级玩家用。现在神威组装备竞争挺激烈,PK之间的差距,不就是靠装备差距一点点拉出来的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