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门派简称或许暗含门派特色,看到“NBM=牛比吗”我蚌埠住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梦幻玩家来说,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特色。今天有位大神从门派名字分析各个门派的特色,其中“NBM=牛比吗”真的是神一样的理解,看完请憋住别笑!

  人族

  大唐:DT=打图,大唐就是打图,打图就是大唐,这个就不用多少,全民皆知。

  天机城:TJC=太监厂,一个稀奇古怪的工厂,厂长有男TONG嫌疑,刚出来很牛,逐渐改得没法玩,然后就没人了。

  方寸山:FCS=费出手/复仇杀,游戏唯一的催眠符,无其他类似机制技能,又有分身术,和方寸PK,20回合能打到80回合。费出手次数,就是最大的特色。

  化生寺:HSS=还算帅,帅形容男的,化生作为长期各种版本的核心辅助,一直有非常高的登场率。但因为不是输出门派,所以只能称之为还算帅。

  女儿村:NEC=酿恩仇,首先要排除抠脚大汉玩5个女儿村,这类不算真正的女儿村,如果技能套到虎头怪身上,他们也会玩虎头怪。真正的女儿村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都是区里面大美女 或者大女土豪的首选门派。PK强,常常因为红颜祸水引起本区的纷争。

  魔族

  阴曹地府:YCDF=移除对方,死亡禁锢就是地府最大的特色,地府的价值就是清除对方的角色。

  无底洞,WDD=玩单带,无底洞一直是散人单开玩家带队拉车的第一选择。

  女魃墓:NBM=牛比吗,所有人对女魃墓的第一印象就是女魃牛比,单挑牛比,5V5招蛇也牛比,打图还有最快单秒技能,甚至五开都牛比,但为什么抗封符一直是最难的临时符呢。

  所以,女魃到底牛比吗?

  狮驼岭:STL=送屠龙,屠龙宝刀,点击就送。要有绝对的硬件压制,打出成吨成片的爆发伤害,STL就是最佳选择。顶级土豪的首选门派。

  盘丝洞,PSD=陪目垂的,这个梗懂得都懂,是大家挑老婆和女朋友的好地方。

  魔王寨:MWZ=没玩转,魔王这个门派最开始是非常混杂的,早期有一段时间服战都是物法双修,挂魔王回手。单挑还有固伤输出,还能招牛妖踏云兽。5V5巅峰时期也被龙宫神木压制。到现在也没几个人说真正把魔王寨玩通透了。

  仙族

  龙宫:LG=懒鬼,挂机卖符,直到活动开始,挂机刷任务,直到死。懒鬼的最爱门派。

  普陀山:PTS=怕ta死,和一般的辅助不同,目前大量选普陀玩家就是奔着耗蓝低,又能秒6来玩的。所以玩普陀就是喜欢安心挂机当个秒。无底洞和化生有专门的辅助经脉和玩法。无底洞的封脉是不能拉人的。

  普陀辅助能力非常劣势,但救人技能20级就有了,不像地府要120。普陀玩家最心累的事情就是队伍有人阵亡,这样破坏了普陀最大的特色:低耗蓝固伤挂机。

  凌波城:LBC=两百次,一点耐久可以打8下,平均1次消耗0.125耐久。凌波门派特色降低为70%,于是就变成了0.0875。100耐久的珍珠,可以攻击1143下。凌波一般挂惊涛怒,也就是说。一颗珍珠的耐久只够200多次出手。必须要不磨,而且不磨还很贵,就是凌波的特色。

  五庄观:WZG=玩自个er,五庄的门派特色换人参果,回血回蓝,物理秒3和双击,门派传送秒到境外。让其成为跑人环、打图、师门养号、挖图的最佳门派。单人玩法第一门派。

  花果山:HGS=会干啥相信散人不玩PK的玩家,带上车的花果山永远只有三次普通攻击。不知道他会干啥。而PK中,因为技能随机的关系,也不知道他会干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紫禁城再添“猛将”!狗哥将化身猴哥杀手?
    神器任务起·华光玉之伤3X攻略附剧情详解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