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比武魔王有多生猛,单秒龙神破5位数人见人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新门派调整后,魔王强势崛起,因为魔王有了秘传飞沙走石。秘传飞沙走石有一定几率秒出无穷大伤害,还能直接无视神佑秒杀对手。由于魔王加强,PK场上魔王的出场率随之变高。这次就给大家介绍一位175比武状元魔王,来看下她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吧。

  人物基本情况

  这个号的称谓就足以证明她的PK实力了,人物属性气血过万,法伤2340。属于秒人够疼,PK还能站得住的类型。这么好的人物属性,装备自然不会差。

  再来看下这号的总经验,1291亿的总经验实在高,千亿经验早就领过了。现在是朝着3000亿经验冲刺的节奏。

  装备展示

  这会儿来看她的装备,头部是16锻160琴音三叠头。虽说魔王可以靠三昧真火强势配合点杀,不过琴音三叠还是得有的,因为这个特技实在太契合魔王了,毕竟法暴对琴音三叠有效,而魔王恰好就是高法暴门派。

  腰带是16锻160愤怒腰带,琴音三叠所需的愤怒本来就不多,再加上个愤怒腰带,PK用琴音三叠就会更轻松。当然对于魔王这种高爆发法系来说,其他特技其实不怎么需要,只需要疯狂找机会输出就行。

  项链对魔王太重要了,她的项链是15锻160项链,灵力不低。最关键的是,这条项链带有法暴几率加成,魔王多堆法暴准没错。

  衣服是14锻160体魔双加衣服,穿这种衣服在比武中是能顶得住的。在保证站场能力的同时,尽可能追求输出才是当今法系的出路。有点可惜的是,她的衣服没有任何蓝字,再带点实用蓝字就更完美了。

  武器是15锻150魔耐双加属性,不仅有双加还有神佑特效。现在PK,大家都很重视神佑武器,有神佑和没神佑差别还是比较大。而且这件武器的伤害不低,能转化成不少法伤。现在魔王有了秘传飞沙走石,一个群秒过去脸好的话,直接能把对手秒崩盘。所以当前版本,魔王绝对是法系热门宠儿。

  龙神测试输出

  最后,再来看下这号秒龙神群秒与单秒的伤害,飞沙走石伤害比较可观,单烧龙神轻松能爆上1.1万伤害。这么强的175比武状元魔王,谁看了不爱?毕竟在PK中秒出无穷大的爽感,不是其他法系能感受得到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