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神链选错门派有瑕疵,160级罗汉神佑缺少附加属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欢迎来到小铁梦幻资讯~

  TOP1:6900万想下手

  如果不是野生宝宝的缘故,它怎么也得打上全红。技能不多就6个而已,但是好处是带双特殊呢,这样的技能配合高级必杀和高级偷袭,伤害绝对是不错的。目前也算是打书成功了,虽然上的是蓝书,带一个必杀的套装就可以用了。价钱不算很贵,就是6900万的样子,这样的宝宝值得入手一只吗?毕竟是成品的,还是很让人犹豫的。

  TOP2:捡漏王被人捡漏了

  那些以低于市场价钱买到了东西的行为,在梦幻里面就叫捡漏。当然,肯定是每个人都想要捡漏,自然每一起捡漏的背后就会有人遭受损失。这个玩家说自己就经常逛街,常常可以获益颇丰。没想到这次故事的主人公竟然是自己。他说自己有一本天阵,就想着卖100多万。在输价格的时候,输成了7级的舍利子。这一下就被人秒走了,自己可损失好几百万。

  TOP3:缺了绿字

  跑环什么的出了伞和鞭子制造书之类的,内心都是很无语的,因为意味着血亏了。有些人甚至会自己就打造了。这个玩家就幻化了自己的150级武器,变成了元身之后想要再搏一搏。没想到出来的160级伞,蓝字是真让人眼前一亮。特技罗汉引人羡慕啊,最值钱的大特技,没有之一的。然后还带了神佑,就是缺少了绿字。随便加个几十点敏捷,就真的发财了。

  TOP4:拜错师门的小号

  在鉴定的时候,如果你点了专用,那是会出现不是这个门派使用,要扣掉属性的。项链和武器都会有这个可能性。这个玩家他的小号是一个32级的狮驼岭,本身也是随便选的。没想到在鉴定130级项链的时候,专用一点就出大事件了。初始244灵力的项链,还带了简易和珍宝。

  就在美滋滋的时候,突然发现如果不是狮驼岭使用,那是要扣掉12点灵力。这就是2锻宝石啊。真的是后悔啊!损失几万是肯定有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