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狠人500W收首席票,1573攻击这是59级第一黑熊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感谢您收看小铁的梦幻资讯~

  TOP1:为了首席干上了

  首席大弟子这是一个称谓,也是一个站岗的机会。如果是没人竞争的情况下,只需要第一天票数稍微领先一点,那就彻底稳了。当两个人开始了拉票,甚至花钱买票,这竞争一下就拉开了。我们看到这2个神木林,现在一票就是几百万了,这为了拿下首席,那可是不惜血本了。看看有的门派,连竞选的弟子都没有,一个人已经站岗了大半年了。

  TOP2:三蓝字的帽子

  放下屠刀这个小特技还是很适合法系的,法系开局要么就是起状态,不然就是琴音秒一个宝宝或者点杀。还有就是放下对方的物理,正好是能够抵消掉野兽的伤害加成。这个作用还是很大的,因为在梦幻里面很多超高的伤害,都是因为状态叠加了之后。这个130级的帽子,本身就是放下加不磨。最后的运气还挺好,点化出了炎魔神,这是一个很好的魔力套装。

  TOP3:力劈的黑熊精

  4个技能的黑熊精,这没什么了不起的。黑熊精本身就有5个技能,就算是用金柳露洗也能够洗出来。可是这只宝宝,它有一个很不错的技能,那就是力劈华山。它面对法宠和血宠,是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如果是劈人打法系和辅助,也是很不错的。另外的2个技能都是蓝书,然后带了一个必杀的套装。这个宝宝因为是全力加点,整体的攻击还是挺高的。就是给别人突如其来的一下。

  TOP4:1573攻击的黑熊精

  这只黑熊精的胚子是真的好,攻击资质1700+,这在35级就能携带的宝宝当中,那是属于不可想象的事情呢。然后成长也是出类拔萃,1.296就只差一点点就达到了满。这样的攻击资质配上成长,然后加上是全力加点,输出真的是爆炸。而且特性也洗好了,是一个100%瞬击。他就是给人那么一下,1573点的攻击力,绝对是恐怖般的存在。难怪有人说它是森林之王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