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有多么奇妙? 梦幻西游玩家回归竟然买到以前亲手打造的BB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一位玩家回归,意外发现一只高攻资满成长泡泡,他感到格外亲切。仔细一看,他才发现原来那只泡泡是他曾经亲手合出来的。确认过眼神后,他果断将那只泡泡买下。随后他给泡泡进行了降级、进阶110灵性的操作。很快泡泡被他培养成了他想要的样子,来看下他培养的泡泡,是你当年梦想中泡泡的样子吗?

  这天,一位玩家像往常一样刷着副本,原本他以为会是非常普通的一天,直到他看见有人发传音在卖一只普通的全红泡泡。他看了一眼后,发现泡泡是4技能全红,攻资很高,而且有1.3满成长,他一下就心动了。

  更让他惊讶的是,他突然发现传音的那只泡泡居然是他曾经自己亲手合出来的。熟悉的资质成长,让他倍感亲切。时间过了这么久,曾经的3蓝泡泡如今已经变成了4红。他感觉是时候该让泡泡回到原来主人的怀抱了,于是他果断将其买下。

  买回曾经属于自己的泡泡,他发现泡泡等级有点高,先给它来个降级操作。这么多银两降级,还是有点心痛,但是没办法,不降级的话,他根本都用不了。泡泡降级后,变成了一只勇武泡泡,现在终于能用了。

  泡泡降级之后,他就开始给泡泡冲110灵性,几个瓶子喂进去后,泡泡变成了100灵性。召唤兽100灵性是个坎,要么直接110灵性,要么重新喂瓶子。

  然而最后一个瓶子不给力啊,109灵性差一点110。没办法,只能重新再进阶一轮了。给宝宝进阶110灵性,不能一波成功很正常。主要是喂到100灵性后,最后一个高8瓶子纯看脸,必须得爆10点灵性才行。

  第二波瓶子吃完,泡泡110灵性冲刺成功,变成了一只灵兽还顺便拿了个成就。这是泡泡的最新面板情况,看上去比之前要舒服不少。

  再给泡泡洗了下点之后,他还把泡泡升到了119级,泡泡攻击力达到了2309,拿出来战斗很强力。曾经他因为手里紧缺卖掉了心爱的泡泡,多年后泡泡回到他身边,他弥补了之前的所有亏欠。各位少侠,你有买到过自己曾经卖掉的召唤兽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