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三蓝字神装可称霸东海湾!大佬7分钟通关红孩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10级腰带,大家肯定第一反应会想到10级的无级别愤怒腰带。因为大多数10级腰带存在的意义,都是为骷髅大唐而生的。那如果没有无级别的10级腰带,是不是就完全没有存在的价值了?这次要给大家见识一件10级三蓝字腰带,腰带上是没有无级别,不过有很实用的三蓝字。新手穿上它,行走在东海湾,应该会没有对手吧?

  一、低成本炼妖的乐趣

  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低成本炼妖才是最合适的。一位玩家用4技能月魅,加上3技能力劈大力,合出了只8技能力劈月魅。怎么别人合力劈月魅这么轻松?不过这只月魅的攻防资质也太差了吧。值得庆幸的是,他给宝宝喂了元宵后,再过不久又能给宝宝吃元宵了。现在让他纠结的是,到底是奔着全红发展,还是卖给其他玩家比较稳妥。

  二、十级神级腰带

  你见过这种10级三蓝字腰带吗?水清愤怒简易三蓝字,10级腰带上有这么逆天的三蓝字实在少见。如果是出在160腰带上,那可真不得了。没有无级别有什么关系?有简易就够了,10级以下的新手能用,万一以后流行个10级小号PK呢?毕竟这种腰带穿在身上,称霸东海湾场景应该没问题。

  三、单铃铛炼化出奇迹

  每周的降妖伏魔玩法基本是大多数玩家必刷的活动,完成任务可随机获得镇妖拘魂铃,俗称“铃铛”。炼化铃铛能获得不错的奖励,理论上是炼化的铃铛数量越多,出的物品奖励会越好。但是这个规则似乎对这位玩家不起作用,哪怕是他只炼化一个铃铛,照样能出金刚石和摇钱树苗,这就很难用正常逻辑来解释了。

  四、7分钟刷完红孩儿

  红孩儿副本属于侠士副本里具有一定难度的,装备不太好的队伍还有翻车的可能。在大多数玩家的认知里,刷完红孩儿副本再快也要十多分钟以上吧?然而这支队伍居然只用了7分钟就刷完了红孩儿副本,效率实在太惊人了。真不敢想象这支队伍的硬件到底有多强。话说,你刷红孩儿副本一般是需要多长时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