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小狮驼伤害1900+,人送外号任务战斗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几年前,一个69级物理门派的小号能够把伤害属性堆到千伤以上已经算是王者了,基本上确定是土豪玩家。如今游戏玩法不断更新,也新推出了灵饰装备以及神器法宝,所以69级很容易就可以突破千伤属性。然而想达到1500以上的属性就比较难了,可以说是土豪级别的门槛了。但下面这位土豪打造出来的69级小狮驼岭,堪称任务战斗机,伤害1900+。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装备情况。

  先来了解一下铠甲的配置情况,一件70级简易装备,单加力量19,打满了宝石,点化了变身套装。153极限高防御 +21极限力量 ,号主自己亲手熔的,防御、力量、耐力全部融满了!

  再一个就是附加逆天双蓝字的70级腰带,附加特技野兽之力以及简易特效。熔炼了气血23,防御7点,打满7段黑宝石的人造装备,综合防御达到了50点,气血192,算是极限中的极限吧。不过变身套装点化了十几个才出来的。

  另外,还准备了另外一件腰带装备。如上图所示,一件80级非人造装备,附加无级别特效,锻炼了11段光芒石。这是一件加气血的腰带,挑战难度任务的时候能够派的上用场。同样是自己点化的血腰带,初始34防御,256血,换算一下46防御 216血,对比70的人造极限腰带,相当于多了半段宝石。

  头盔选择了70级非人造装备,但附加了无级别特效,所以可以镶嵌更多段位的宝石,打了11段红玛瑙宝石。

  全场唯一一件没有附加简易或者无级别的装备,60级破血狂攻项链装备,熔炼了灵力16点,打满6段舍利子可以达到129的综合灵力。

  再来了解一下鞋子装备,又是一件附加逆天双的70级装备,特技弱点击破,特效简易,开满了双3孔,熔炼了防御8点,敏捷6点。

  头盔、项链、鞋子三件套算是中规中矩,野生头盔,防御跟70级人造满熔炼不分上下。

  然后就是武器的属性配置,最高端就是武器了,配置了一把120级无级别宝珠武器,单加耐力23,锻炼了10段太阳石。武器目前伤害468,命中518。论武器的经济实惠还是宝珠性价比高,可以转刀和锤子,640总伤加26耐,相当于加了36左右的防御。

  灵饰装备方面,因为人品比较好,号上直接得到了一个绑定的极品耳饰,双伤害一速度,省了1000块。

  灵饰也是中规中矩,5伤害2速度,4防御2气血。区里就这么一个国标3伤1速的戒指,跨服又不值得,所以只能买了。为啥不买物爆灵饰?仙族物理的崛起,让5伤害2物爆的价格比5伤害2速度高的多,ST不如LBC有物爆门派特色,2物爆对ST来说触发几率太低。毕竟是小资玩家,舍弃伤害追求4物爆又不太划算。

  最后展示一下人物属性面板,打了伤害、命中、力量三个符。命中2491,伤害1879,打满临时属性符轻轻松松达到1900的伤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