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帮派联赛劲旅巡礼,画晚三攻展示顶级暴力美学!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本次帮派联赛年度比赛中,【‖血色‖】帮派惜败于【天龙会】止步四强。但是【‖血色‖】的王牌队伍——画晚三攻队伍,在此次联赛中的表现十分亮眼。

  为了应对画晚队伍的的暴力输出,【天龙会】的明灯胖队甚至伍将自身原有的人物属性全部切成了耐力属性,以此来克制画晚队伍的疯狂进攻。

  画晚三攻队人员构成及部分硬件展示

  画晚队伍由双凌波、一狮驼、一地府一化生的阵容组成。其中一个凌波城白驼山少主的武器镶嵌了16级红玛瑙,总伤高达1074,尤其是体敏双加66,更是适合高速三攻队伍。再看一看他的前排4伤害戒指,镶嵌11级星辉石。拥有这样的前排,作为物理系在各项比赛中都是恐怖的存在,最后再看一看灵饰特效都是7级163,神佑几率高达70%。(每次倒地有70%概率神佑并恢复163点气血,复活几率逐回合递减)。

  召唤兽则是携带了14技能的林中鸟童子。

  另一个凌波城,我是龙太子メ则是携带1080总伤害的武器,并且打上了16段的红玛瑙,可以说这把武器是所有物理系的梦想武器了,灵饰配置上面,4伤害戒指在画晚的队伍中属于标配了,满8级163特效(有80%概率神佑并恢复163点气血)更是让他在各项比赛中如同战神一般统治战场,16段黑宝石的碎星诀鞋子还能提供1.15%物理暴击几率,让这位战神再添几分暴力。

  再来看看画晚队伍中的地府,是一个16+11的六特技辅助,灵饰均打上了11段星辉石以及8级163特效,腰带不仅是带有愤怒特效,更是带有特技修罗咒(可以将受到的伤害反弹),这样一条为辅助量身打造的腰带,哪怕在服战队伍中也不多见。

  画晚三功队伍拥有的硬件,让他们在各大跨服比赛中拿到非常亮眼的成绩。其中作为辅助的阴曹地府,华山积分全服排名第一,拿下了三界武林盟主称谓。其余四人分别包揽了2-5的名次。

  在群雄逐鹿的比赛中,哪怕是明牌阵容的情况下,也能拿到全服64强的称谓。

  画晚三攻队历史战绩

  在本次帮派联赛年度赛中,画晚队伍更是所向披靡,整体胜率高达88%,依靠自己的硬件压制,让许多对手都闻风丧胆。

  他们最常用的战术便是以鸟阵来抢下速度优势,利用人物配合高连力魄林中鸟宝宝,迅速打出爆炸性的伤害,往往能在几回合内就将对手击倒在地,赢得战斗的主动权,是帮派联赛中的绝对主力。

  在上周末举行的8强排位赛中,【‖血色‖】以3:0的成绩击败了【五气狂龙殿】,而画晚三攻队伍,在周六的竞技环节中,再次斩获最高击败以及最多连胜,更是打出了一回合清场的亮眼表现。

  虽然画晚所在的【‖血色‖】帮派,在本次联赛中遗憾止步四强,但其实力确是毋庸置疑的,期待【‖血色‖】以及画晚的三攻队伍,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