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攻速最快的神兽出现,价值或超神狗可考虑入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嘉年华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每年的嘉年华不仅给玩家带来多种多样的游戏玩法,而且也开放了嘉年华锦衣、祥瑞以及超级神兽等。今年嘉年华推出的超级神兽更值得我们关注,超级飞廉与以往的神兽有所不同。虽然也是附加了特殊技能,但技能作用效果打破常规,迅风出击堪称升级的连击。不过重点不是它的效果,而是攻速问题。

  经过测试发现,超级飞廉是目前攻速最快的神兽,价值有望超过超级神狗。下面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超级飞廉的优缺点。

  优点1:攻击速度在神兽中最快,在所有宝宝中也是T1级别的,虽然比猫灵稍慢,但仅慢约1.55秒。

  优点2:迅风出击作用的第一下伤害为普通攻击的80%,第二下和第三下为普通攻击的85%,综合比高级连击伤害高。

  优点3:进入战斗后获得1点迅风概率为70%,获得2点迅风概率为30%,比善恶套装的概率高。

  优点4:第一回合输出期望最高,100%触发两连击,30%触发三连击,且下限高,输出稳定,抓鬼基本能100%一回合结束战斗。

  优点5:不怕反震(天降的羊),不被躲避(敏鬼,天降兔子)。

  再来说一说超级飞廉的缺点。

  缺点1:比较耗蓝,每次消耗50点。

  缺点2:相对于多技能猫灵和老鼠,缺少感知、驱鬼、强力技能。

  总得来说,超级飞廉就是抓鬼神宠,所有鬼基本都能一回合搞定。第一回合输出最大化且非常稳定,1小时20对非常轻松。天降周六铃铛周末活动等简单活动依然优势强大。

  为什么说价格可能反超超级神狗呢?因为超级飞廉不怕反震,有反震也能2连3连,可以说是最强竞速神兽。大家别拿神狗说事,竞速都是一回合的战斗,最多不会超过2回合,狗子的期望远不如飞廉。而且狗子攻速慢的多,不适合竞速。唯一缺点可能就是消耗蓝,不过一次50点,一管蓝够四五十回合。

  当然,总有人会抬杠,但是飞廉真的是竞速终极神器,那些抬杠的90%都是没号,100%跟竞速毫无关联。飞廉是单位时间内输出最高的神兽没有之一,单回合平均输出超过任何宝宝包括须弥。吹狗的要么没用过狗,要么“高贵”散人挂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97武神坛决赛 鱼岛1300W战神拿下年度三冠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新出门派狮驼鹰击不变身 凌波飞机无战意!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