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红鼠输出暴力,但用错地方相当于智商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我们体验游戏的过程中,想必在座的各位都学到了不少技巧方法。只有不断学习技巧套路,才能大大提高自己的游戏生存能力。我们经常看到有玩家分享攻略技巧,但有些攻略是不能跟风学习的,需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来借鉴。比如网红鼠的配置,作为全力攻宠的确很暴力,但网红鼠用错了地方就是智商税。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技巧。

  技巧1:齐天副本如何抢塔神?

  五开合作刷齐天的时候很难能够抢得到塔神,但掌握技巧之后,想抢就一定能抢。

  要抢塔神就要先抢巨灵神,除非你们两队相差悬殊,对方跑后山也杀得比你快。我的技巧是:

  在做弼马温的单人任务时,两个队员离队后先申请好队伍,再去做单人任务。然后三人小队在天蓬刷的地点蹲着。等天蓬刷出来时,马山点他进入下一环,切场景后,马上 alt +t 快捷键把已经申请的两个人加进来。这样操作,你基本能比对面快四五秒,抢到巨灵神妥妥的。

  再破除几个齐天的疑惑吧。

  1. 最后一环抢护卫会影响别人的五行?

  我的测试是不会的,我的副本小号不做单人任务,阎王杀 4个,护卫杀 2 个,是有五行的。

  2. 最后两环,法系和须弥多会罗汉?

  我的副本小号阵容是4固1法,带全力宝宝,还是会起罗汉。

  技巧2:大闹天宫副本的挑战技巧。

  第1环单人任务可以只放4个号进去做任务,这样第一环结束的时候只会掉落8个蟠桃。这样只需要3个号去捡蟠桃,速度快点。以前是10个号进去,捡蟠桃的时候累死了。

  技巧3:什么时候用网红鼠,什么时候不用网红鼠,网红鼠是不是智商税?

  本人现在用的全力宠是一组网红鼠,我们区蓝书网红鼠大概450r,满资质变异鬼将也是450r 左右,为什么我用网红鼠而不选高资质鬼将?

  网红鼠带50伤高连套,攻击在2300出头,同样的变异鬼将攻击在2500。两个相差200,一组号一回合相差1000,5个鬼将相当于5.5只老鼠。我在抓鬼的时候不能稳定一回合,即使多了0.5只老鼠出手,也还是不能一回合。也就是说,变异鬼将的高攻击我享受不到,但老鼠的高攻速我是一定能享受到。

  选网红鼠的第一个原因:确实能提高效率。第二个原因是:适用场景多。

  129级用到全力宠的场景真的不少,14小时抓鬼,8小时天降,1.5小时慈心渡鬼,2小时铃铛,还有周末活动的文墨和寻梦,日常的妙手仁心和天籁之音。这里面很多都是一回合战斗,网红鼠的高攻速能完美展现。

  第三个原因:后续投入回报高。

  网红鼠吃元宵真经和改书,卖的时候是最能回本的。其他大部分宝宝这类投入基本都是血亏。

  用同价位高资质的其他召唤兽不能提高效率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网红鼠。反过来说,当同价位的其他召唤兽能提高效率,比如抓鬼能大概率一回合,或者原本五个宝宝出手能结束,现在四个就可以,那么就不选网红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秒4”童子拍千亿,完美1055伤刀面世
    神器任务转·义绝墨魂笔3X攻略 教你拿所有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昆仑镜之忆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