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穷志不穷,梦幻西游毅力帝用300元玩出化圣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梦幻西游推出超凡入圣境界之后,满级175不再是玩家的终极目标,现在大家追求的是化圣境界,特别是化圣九层。但想打造一个化圣号并没有那么容易,不仅需要投入资金,而且时间精力的投入也不少。正常情况下,一个达到化圣级别的角色的价值不低1.5万元。可想而知,不投入就想达到化圣级别是没有那么容易的。然而下面这位游戏肝帝表示仅花300元即可玩出一个化圣号。下面分享一下操作方法。

  第一步,练一个61级的五庄观出来,然后开始带师徒任务,第一周只能带A号,第二周可以带AB两个号,第三周可以在当周某一天做完AB两个号后,把A号(B号)脱离师徒关系,再带C号。第四周可以同第三周一样的操作。当你得到五个55级满技能的号的时候,你这个五庄69级满技能人修18+宠修18+绝对没问题。这个时候五庄观就可以卖了,300块很快就能卖出去。

  师徒任务给师傅人修、储备金以及善恶点,师傅再利用善恶点去跑宝宝环。所以人修和宠修不需要进帮,徒弟得到经验以及储备金可以点技能和升级。

  第二步,五个55级号开始抓鬼+牧场。牧场建议先投入点梦幻币快速升级到中级,然后再五个号互刷到高级。卡70级也行,不卡也行,一直升级到90级后加入师徒任务和师门。

  推荐阵容为1化生4天宫,其中天宫两男两女或者四女。两男两女是方便将来接手的人直接转两地府两女儿,物理系女号便宜,固伤系男号便宜。

  第三步,角色卡109级,然后锻炼到满技能,人修三项有10级,宠修攻防魔抗有10级就可以考虑卖了,大概价格在1500左右。

  第四步,把第一组五个号带的徒弟作为第二组号,继承第一组的牧场资源快速冲级牧场,然后继续走第二步,如此往复。

  第五步,当你有足够的资金后就可以买一个自己喜欢的化九号了,像我就买了一个化九的飞天舞+九尾庞庞神天兵。

  最后需要补充说明一下。

  1.师门任务100级以后再开始。

  2.红尘任务要做,55级出师后做完。

  3.化生属性推荐加点2敏2体1耐,天宫推荐全怼力量。就记得化生给符,如果活力堪忧还是加个50敏捷吧,但是卖号时候可能会被人拒绝。

  4.109级前配置环装+兑换码送的马面宝宝就行。109级可以提升装备和宝宝质量,提升越多能够玩的内容以及玩的收获越多。但也会耽误最后的目的达到的时间,怎么平衡全看各位看官自己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忧思华光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情葬泪痕碗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秒4”童子拍千亿,完美1055伤刀面世
    神器任务转·义绝墨魂笔3X攻略 教你拿所有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昆仑镜之忆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