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例表明,现在回归梦幻是最佳时期!升值空间很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由于玩法以及门派技能经过了较大的改动,尤其是玩法的调整,可以说涉及了方方面面,从而导致了物价产出了波动,角色账号有下降趋势。但经过一个月的调整以及磨合,现在藏宝阁上的角色价格开始趋于稳定,可以说基本达到了冰点。因此,根据以前的先例,现在应该是回归的好时机。无论是装备还是角色账号,后期的升值空间很大。

  我们先说结论,现在是175级高端五开补仓、捡漏以及配号最合适的时候。喜欢刷归墟地宫天地的小伙伴,闭眼睛买入高端装备宝宝,化圣号现在还开还价的,你拼命还价,可能会有惊喜。

  当然,需要提醒一下,任何等级的限量号最好先入,现在的价格不是很稳定,商人炒作太严重,可以坐等一段时间再看看价格合不合适再入手。

  109级五开建议低成本下班族可以配, 其他小白就别入了。不过这种号,刷一年的号钱都能刷回来,盈亏无所谓。

  129级竞速五开慎入,129级愿意卖的不多,现在号价格还是居高不下的,成组的更贵。而且以后砍竞速刷子,增加游戏难度可玩性是必然的。

  19年国庆节的时候买入了1个化圣满修的,自己玩一组,另一组丢给好朋友帮玩。配了30多万的宝宝装备,加号投入有50万出头。当时是考虑刷经验卖千亿的, 后面因为千亿一直掉价,去年6-9月陆续清仓了。三年单号清了40多万的副本积分以及30多万的神器积分。大概一个号4k块钱的积分,10个号赚了4万,号平均升值了2万一个,赚20万。不磨都是翻倍赚的,具体没算。那时候就跟现在情况一样的,感觉高端化圣号以后会一直是主力,价格也能稳住,就算跌了也跌不多, 刷的钱也轻松补回来。

  而且自己还是个小胚子商, 175级藏宝阁这几年帮我赚了十几万也是有的。 我自己觉得现在的归隐都是那些想买号的人炒的, 不缺钱的散户还是得看清情况,别被带了节奏。物价金价再低也就是少卖几块钱罢了,你把号贱卖了,后面涨了又想回来,亏的可不是那么一点了。

  化圣号的价格还是顶的, 我只是推荐那些个觉得化圣价格虚高的,有想法转高端五开的,可以趁这个时机入场了。化圣高端五开的一个月挣五千还是挺稳的。

  最后想说的是,想玩的自然会入场,唱空号价倒不如唱空物价金价,金币跌到100块钱3000万,兽决20w,持国广目100w的时候才是真的死的时候,不然只是赚的少了罢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内部价神器被高价上架藏宝阁 宝阁神器外流
    服战决赛 三扫大唐极限对决,紫禁笑到最后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星斗盘之约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