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欧皇炸出满灵项链,老王粉丝为极品幽灵秒万元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各位玩家好,欢迎进入小铁的梦幻世界!

  TOP1:没想到能出满灵力的

  这位玩家鉴定100级项链的时候,并没有出现成就。可是其中一条的灵力,直接飙到了170点。

  这就是传说中的满灵力了,在非专用届是最强的存在了。这样肯定是值得打满宝石和点化魔力套装的,市值一千多!

  TOP2:175五开怎么搭配难度组合?

  按照小铁的看法,175难度任务五开的额标配应该是国标队,阵容为化生寺、女儿村、无底洞、神木、大唐。硬件强可以把wdd换成物理,推荐花果山。不管是怎么样搭配五开阵容,那么女儿村和化生寺是不可少的。

  一个是有强封,能够保证限制对面的输出。而化生寺可以说是最强的加血门派了。要论点杀能力,物理系推荐大唐和花果,法系则推荐神木林。

  TOP3:以前的神级瞬法

  日游神因为内丹数量少,所以被好多玩家嫌弃。就连109级,也是优先选画魂等四丹宠。但作为法宠,那就会稍微可以忍一下,毕竟技能才是关键。

  这只日游神是7技能全红的,目前的技能放在出其不意版本之前,已经是瞬法须弥的天花板了,还进阶到110,法伤接近2000。

  TOP4:粉色的幽灵

  老王最近接到109级取号的估价资源,最后给出2.1万的大概估价,结果打开成交消息一看,居然只花了1.6万。足足少了5000元,老王认为捡大漏了。因为他的估价风格是保守派,直言差距不会那么大。

  这个角色之所以上架就被瞬秒,主要是一个粉色的幽灵。它有1700多的攻击资质,再加上1.3的成长,全力加点后攻击2516点。粉丝大概率就是捡漏这只幽灵了, 你们觉得能卖多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千伤神器 还带服战灵饰 九五哥的狮驼岭太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