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把高伤蓝字武器算逆袭么?梧桐打成“第一攻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虽然梦幻西游160级的蓝字装备很值钱,但对于一些特殊造型的武器来说就有点尴尬了。近日,有位小伙伴就遇见了这样一件糟心事。下面,就让猪队长带大家去看看吧!

  一、这把高伤蓝字武器算逆袭么?

  昨日,一位运气极好的玩家在鉴定武器时,出了一个初伤560、纯伤777,体魔双加63点,附加0.54%法术暴击几率的灯笼。就这把武器来说,无论是伤害还是属性,都非常适合法系玩家。虽然灯笼可以给仙族玩家使用,但是仙族的法系门派整体强度不高。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把武器可能会比同类型武器低上一头。

  二、小姐姐摆摊卖锦衣,结果少打了个零!

  近日,有位钱塘江的小伙伴发来投稿,讲的是自己在群里看到一位小姐姐摆摊卖锦衣,少打一个零的悲伤故事。从这位玩家的摆摊价格来看,她原本想以3500W的价格出售这个“炽云锻·赤”礼盒的,这本身就已经是一个亏本生意了,结果还少打了一个零,着实让人难过。对此,猪队长希望这位小姐姐下次摆摊时,可以提前喊我们来检查一下,我们肯定不捡漏!

  三、玩家聚会广州站开启报名!

  目前,《梦幻西游》电脑版6月份玩家聚会正式开启报名,本次聚会将于6月18日在广州举行。

  根据官网情报显示,这次的玩家聚会很有可能会和端午节开展联动,会出现龙舟、粽子等具有节日特色的项目。与会玩家除了前往泮塘观看联名龙舟展会、欣赏各具特色的龙舟之外,还可以化身为“龙舟传人”亲自DIY梦幻龙舟,沉浸式感受龙舟文化的浪漫和广州人对龙舟的特殊情感,附近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四、梧桐打成“第一攻谛听”!

  近日,梧桐再度在直播间上演了“寿命打书”,在仅用一本高级必杀的情况下,精准覆盖了“小偷袭”。

  这波打书过后,这只谛听不仅拥有“惊心一剑”、“死亡召唤”、“善恶有报”、“壁垒击破”、“力劈华山”等五个轮子,还有高必、高偷、高敏、高强的加持,带上夜战套就能直接起飞。

  今天的新鲜事就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合万怨出四神—正常模式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千伤神器 还带服战灵饰 九五哥的狮驼岭太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