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精锐大唐展示顶级配置,两把140无级别武器轮流使用就问还有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都说打图是大唐的专属,不过现在打图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了。当一些精锐大唐还在穿70级简易装备打图时,有些精锐大唐早就穿上了一身无级别装备打图。看到这里有玩家肯定有疑问,高级无级别装备修理费比较贵,打图够修理费不?那如果是一个身穿3件无级别不磨装备的大唐,请问这样的大唐打图能够本不?

  人物属性和装备展示

  还是先来看一下这位大唐的号底情况,人物总经验768亿非常高,人物伤害1957在精锐大唐里绝对算合格了。一个伤害这么高的精锐大唐,打图应该非常效率吧?但由于等级不高,打图的话出图率可能不高,没关系出图率不高就用效率来凑。

  来看下他手里的武器,他有两把15锻140无级别武器,两把武器的伤害都不低,第二把武器的总伤比第一把更高。但是伤害略低的那把无级别武器有个不磨特效,他用平时用第一把无级别武器不用担心武器掉耐久的问题,那把无级别不磨刀绝对是精锐大唐打图神器。至于第二把武器,等PK的时候用就行。

  他脚上的鞋子和身上的项链都是14锻120无级别不磨装备,有了3件不磨装备,平时穿这3件无级别刷任务根本就不需要去担心修理费。

  他的头盔同样是14锻120无级别,上面还带了坚固特效。坚固特效俗称小不磨,虽然战斗会有耐久损耗,但会消耗得比较慢,所以穿这种装备刷任务也不用太在意耐久问题。

  他的腰带和衣服也是12锻140无级别装备,不过这两件装备上面没有不磨特效。平时刷任务的话,只需要多留意这两件装备的耐久损耗就行。再说了都是用一身无级别的人了,也不会在意3件无级别装备的修理费。

  宝宝展示

  装备那么强,宝宝也肯定不会差。他手里有只厉害的7红三特殊龙鲤,龙鲤法伤比较高,群秒一套下去输出非常惊人。

  除了那只全红龙鲤,他还有只12红蟹将非常亮眼,蟹将的技能里有力劈和浮云神马。保守估计力劈是蟹将炼妖自带的,但浮云神马绝对是他后面用特殊兽诀打上的。整体来看,他的装备宝宝非常强,以后有机会可考虑换成6无级别不磨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九黎城曝光、双武器来袭 新资料片7月18外测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商人居然买断超级熊猫,新出219灵天科神链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118伤第一枪被180W带走?捉鬼逆袭晶清真爽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